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恋爱宝贝”周迅高调谈爱情 随时准备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38 信息时报

  爱情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极具魔幻力量的。就在李亚鹏和“新欢”王菲准备结婚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巧合的是,上周四,“旧爱”周迅来广州出席《鸳鸯蝴蝶》新闻发布会时,这位“恋爱中的宝贝”亦语出惊人,放出口风随时准备嫁给另一“李”了。

  周迅称《鸳鸯蝴蝶》为“一个童话式的电影”,正处在甜蜜中的周迅还意味深长地表示《鸳鸯蝴蝶》里的爱情是很魔幻的,偶然相遇的爱情是很美好的,但要学会珍惜。“我
和李大齐就是偶然相遇的”。周迅毫不讳言,而且对自己的“偶遇”还沾沾自喜。也许就象周迅所说的,缘分就是绕一圈还能在一起。结果,兜兜转转之后,“恋爱宝贝”周迅爱上的还是姓李的,只是此“李”非彼“李”。令人不得不感叹爱情的魔幻。

  因为找到了真正的幸福,所以周迅开朗了,笑容多了,谈爱情的口子松了,大方的态度让人惊愕。因为一般情况,明星一旦触及感情问题总是避而不谈,或是闪闪躲躲大耍太极,鲜有人会大方把自己的恋情赤裸裸示人。爱情的力量是魔幻的,让周迅成了一个特例。

  但是那天采访周迅,记者不费吹灰之力,“我很幸福”“我随时准备结婚”等等爱情宣言,就源源不断从周迅口中倾泻出来。在摄影同事的镜头下,周迅掩饰不住爱情的甜蜜,灿烂的笑容极其夸张,甚至连脸蛋也有点松弛变形了。周迅一脸幸福:“认识了李大齐之后,我的感情才有了现在的明白状态。他确实改变了我对人生的很多看法,变得更加的从容,我现在每天都很快乐,是真的快乐!”当记者问他是否找到可以托付幸福的人时,周迅铁定回答是李大齐了。当问到两人准备何时结婚时,周迅竟也冲口而出:“我随时等着结婚啊。”

  不过,我还是有点担心。如此高调谈爱情,固然是一种快乐的表现,一种信心的体现。毕竟,爱是不需要掩饰的。但是,即使最完美的爱情,还是会隐藏着风险的。如果这段感情一旦稍有偏差,“恋爱宝贝”将来又如何应对呢?我以为还是给自己留点后路为宜。但愿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无论如何,在此还是祝福这对小恋人吧!黄敏仪/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