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傅彪夫妇作客央视《新闻会客厅》:我们一起走过(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0:08 新浪娱乐

  傅 彪:对,《冷暖人生》。

  白岩松:跟自己的经历是有关的,跟自己的2004年是有关系的。

  傅 彪:有关系,是有感而发,但是不是写我个人的经历,是我所见到的所有爱心的凝聚,当然不提冷的那一面,就是说我所见到的爱心的凝集是非常非常感人的,是所有的医务
人员好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他们都为之动容的事情,我就想把它用电视剧的方式把它展现出来,让大家看。

  白岩松:到哪一步了现在?

  傅 彪:还是在素材的积累阶段,还是在挑选。

  白岩松:最猛的时候一年接N部戏,今后这一年的节奏,接几部戏是比较合适的?

  傅 彪:你说呢?

  张秋芳:我说了算吗?

  傅 彪:工作方面的事儿必须得她掌握,身体上的问题我听医生的,我这次通过这件事情我学会了很多,就是你该听谁的你就要听谁的,你不要搀杂自己的建议,当你自己决定的时候,你会决定我走这条路,当你决定走了这条路的时候,你就听医生的,医生让你治疗你就去治疗,医生让你吃什么药你就吃什么药,你把你自己交给医生,医生会绝对为你负责任,生活我把我自己的生活交给她,事业跟她商量,您看我能做吗,我觉得我能做,我能做的时候,跟她商量,这样是可以的,要不然怎么说,是得相互尊重,跟以前不一样了。

  白岩松:多羡慕您,您看您工作的事儿嫂子定,身体的事儿医生定,您以后不用定什么事儿了,这多幸福啊。

  傅 彪:自己做不了主也不是个太好的事儿,但是我觉得我自己还是要保持现在这种状态。

  白岩松:但是关心您的朋友估计最担心的事儿就是这玩意儿一个月一个月的伤疤就在见好,好了伤疤忘了疼,越来越有主意,明年在这儿的时候,又是什么事儿都你定了。

  傅 彪:我借您吉言。

  白岩松:节目的最后我估计你也憋了一肚子,应该跟2004年所有关心你的近的、远的人们说点什么。

  傅 彪:其实我就觉得,难忘的2004年过去了,迎来了新的2005年,我觉得应该是衷心地祝愿每一家人平安、健康、祥和,最主要的还是健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傅彪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