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将爱情进行到底》众主创情人节再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1:2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播放视频:窄带 宽带

  新浪娱乐讯 时间:2月14日晚8点30分,地点:三里屯附近的“夜色酒吧”,这个特殊的日子,普通的地点,却给这些不普通的人物带来了一次特殊的聚会,他们戏称这个聚会为“同学会”,虽然他们只作了几个月的同学关系,但这已经足以让他们永生难忘,他们就是曾经风靡一时的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所有主创,导演张一白、主演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廖凡、王瑜文、谢雨欣龚蓓苾等。

  7年前,导演张一白的第一部作品《将爱情进行到底》开机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聚首在一起,他们在欢声笑语中拍完了这部电视剧,随后,《将爱情进行到底》也是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并且成就了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廖凡等一批优秀的演员,徐静蕾说:“我现在很多影迷都是那时候开始认识我的,所以我真的很感谢导演当初能给我这个机会,今天的这个聚会就像一个同学会,大家比起当年变得都成熟了,也希望可以的话再拍个续集。”

  李亚鹏表示,之所以会有2月14日的这个聚会,是因为春节前和徐静蕾、张一白导演一起吃了顿饭,大家不约而同想到要将《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剧组成员集合到一起在北京举办个聚会,因为7年以前《将爱》剧组成员都是一群充满理想的年青人,非常有激情,而《将爱》也记录了这群年青人最闪亮的青春时光。7年过去了,《将爱》中的充满青春气息的男孩女孩都长大了,这七年间各自经历以及心态已不同于往年……于是,便有了《将爱》剧组情人节聚首的浪漫约定。

  想法虽浪漫,但是实施的难度并不小,当年《将爱》剧组的主创人员,现今都已经是中国影视行业中的“中流砥柱”。大家都天各一方且都有自己的活动安排,但是,为了配合这个聚会,大家都做出了很大的“牺牲”,演员之一的高旗就是在2月13日不远万里从法国专程赶回北京参加《将爱》聚会的,而剧中若彤的扮演者王渝文更是来自宝岛台湾,为了此次聚会专程从台湾飞抵北京,李亚鹏、徐静蕾、谢雨欣、小柯等则专门为这次聚会留在北京并空出了时间……《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制作小健为这次活动专门制作了精美的片花、纪念版CD;同时印刷了1998-2005限量版海报,送给从北京及其它城市赶到2·14夜色酒吧活动现场的《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幸运影迷们。

  在聚会中,播放了几段导演张一白精心剪辑的、从未公开播放过的花絮,点点滴滴的片段让这些已经“功成名就”的演员们又回到了当年,随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大家悉数上场,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谢雨欣、龚贝毕、崔达知、廖凡、高旗,王渝文、张一白、霍忻、小柯,而且大家还不约而同地穿上了纯洁的白色上衣。

  接下来,活动以自愿讲一个爱情故事为引线,以抽牌的形式请被抽到的演员上台与影迷互动,以光头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谢雨欣,现场演唱了《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插曲《谁》;《将爱情进行到底》音乐创作小柯出场获得酒吧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尖叫声,他在现场演绎了主题歌《将爱情进行到底》;片中插曲《等你爱我》(原唱陈明)则由小柯、高旗及全体主唱合作完成。《等你爱我》歌声快结束时,导演张一白被李亚鹏、王学兵、廖凡、高旗等人联手抛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及影迷们都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一同高歌并欢呼。

  在随后的媒体访问中,李亚鹏道出了大家的心声:“现在有很多的词语都是模仿这部电视剧的名字,比如将减肥进行到底、将健康进行到底等等,由此可见这部作品的影响之深。刚才看着花絮中我们吃盒饭的画面,真觉得青春是那么可爱,所以,这部作品其实记录了我们的青春,也记录了很多的人的青春。”而龚蓓苾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爱情进行到底》使很多人认识了我,它确实是国内偶像剧中的经典之作,这部剧至今还在一些电视台播放 ,不能不说它是一个奇迹。”在《将爱》中客窜的高旗则笑着说:“一开始根本不敢看自己的角色,结果今年在国内一个晚间播出的频道上,以一个普通观众的心态重新完整的看了一次,非常感动,觉得这部电视剧真的不错。如果现在我来演这个角色,肯定会比当时好。” 王鹏/文 冯科/视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将爱情进行到底》(原名《爱相随》)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