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龚蓓苾告别2004:新年将事业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1:59 泉州晚报

  龚蓓苾的年过得有点儿忙:和家人团聚短短几天后飞回北京,与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全体主创人员参加昨晚举行的“将爱情进行到底.PARTY”;今天,龚蓓苾又将飞往美国,参加自己首支单曲《独自等待》主题曲的MV拍摄,赴美国的洛杉矶、西雅图等地取外景。在过去的一年辛勤耕耘之后,龚蓓苾说自己的新年还要“将爱情进行到底”。

  春节在石狮与家人欢聚

  农历腊月二十九回到家乡石狮,大年初四便离乡返京,龚蓓苾说:“过年其实很简单,和家人喝喝茶、话家常,过几天悠闲的生活。偶尔与同学朋友聚聚,更喜欢呆在家里。”

  龚蓓苾说,自己一年中的大多数时间都在外地工作,难得与家人团聚,和家人过一个暖融融的春节是很惬意的事,可惜时间太短了。昨晚,为纪念《将爱情进行到底》拍摄七周年,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导演张一白,编剧霍昕,主演徐静蕾李亚鹏、王瑜文、王学兵、龚蓓苾、谢雨欣、陈琛等全体主创人员,在北京三里屯南街夜色酒吧举行“将爱情进行到底.PARTY”。

  龚蓓苾和昔日搭档们与到场观众一起分享当年的拍摄趣事,还邀请观众上场讲述一个与《将爱情进行到底》有关的爱情故事,并赠送特别的礼物。

  告别辛勤耕耘的2004年

  盘点过去的一年,龚蓓苾兴奋地提起了即将于今年五一期间公映的电影《独自等待》,这是自己与导演伍仕贤的第二次合作。两人三年前合作的短片《车四十四》曾获得第58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