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牛群《还债》中表演受肯定 要全面进军影视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1:03 东方早报

  首次触电《还债》后,牛群的称谓从相声艺人、蒙城县长、摄影爱好者又变成了影视演员。昨日,牛群经纪人朱女士告诉记者,大家不仅能在即将放映的《还债》中看到牛群的首次“触电”经历,还能看到牛群进军影视圈的实力,“《还债》可能拍续集还要找牛群,此外,我们现在接到很多找他拍戏的本子,牛群本人也很希望能在影视圈打开新天地。”

  牛群的经纪人朱女士告诉记者,即将放映的《还债》中,大家将看到牛群在影视圈
发展的潜力。“业内人士对牛群在《还债》中的表演评价非常好,认为牛群的表演确实十分入戏,有张力,不温不火,具有典型性。”

  朱女士透露现在牛群正在家中休整,对于牛群被春节晚会拒绝的消息,朱女士声称原因在于“牛群主演这部电视剧期间太入戏了,拍完之后好长时间情绪调整不过来,无形中或多或少地影响到了春晚节目的排练,因此节目被枪毙并不奇怪。”

  对于即将放映的《还债》,朱女士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适合牛群出演的电视剧。“这是一部标准的反应小人物命运的电视剧,对白精炼并且通俗易懂,是真正的平民语言,很适合牛群的气质。此外,这部电视剧对小人物的生存状态和精神面貌把握和刻画也极为到位,在担任了蒙城县长一段日子后,牛群对于这样基层小人物的刻画有了更多的把握。”

  据朱女士透露,《还债》一剧极有可能投拍继集,而该剧组也在积极联系牛群继续担任男主角。“牛群在剧中扮演的心甘情愿为兄弟姐妹还债的善良大哥林天明,有可能将继续出现在续集中。而我们现在也接到很多找牛群拍戏的剧本,牛群本人正在认真选择,他很希望影视圈能成为他新的事业起点。” 早报记者 赵海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牛群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