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本山8千万造影视基地 为张艺谋准备总统套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27 新闻午报

  不少沈阳人都知道笑星赵本山要建立一个影视基地,这张名片到底打不打得响呢?为了一探究竟,记者前天来到基地进行了探班,其宏大的规模让人大吃一惊。

  基地样样俱全

  来到基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据悉其占地有25000平方米呢。最受关注的当然还是两大摄影棚,今后本山一系列的电视剧都将在这里拍摄。作为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的实习基地,本山还在基地建立了相关的餐饮、办公、讲学的一系列准备,据说还有总统套房,那是为了将来像余秋雨、张艺谋等嘉宾来为学生上课时准备的。

  本山个人掏腰包

  这样的大手笔完全出自本山一人的宏伟规划,8000多万的投资全部出自本山个人腰包,属于其产业的重要部分。本山表示,“为了带动文化的发展,这是最实在的行动。建基地是自己的一个梦想,我是在圆梦。”9月起,这里就可以投入使用了,辽大本山艺术学院的学生完全可以在这里大展身手。

  “本山本色”意味深长

  本山带着记者参观了他自行设计的办公室。快走到三楼时,一抬头就看见了“本山本色”四个大字,本山自称这几个字对他而言意味深长。本山办公室的装修风格都是他自己选的,抑或古香古色,抑或小桥流水,他指着办公桌后的墙画说,“这是开原老家的原景,美吧。我是按着记忆画的,也是因为不能忘记自己的出身,才用这幅画,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创作源泉。”看来,本山立志不会忘本。

  本报特约记者宁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