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逸臣赵琳胡彦斌“星缘之旅”玩转上海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0:13 新浪娱乐

  在贺岁声声里,光线娱乐节目主持人索妮率领著名艺人范逸臣、赵琳胡彦斌唱响上海东风演播厅,将“鲜旅星缘”上海明星现场秀——这超炫的“娱乐星缘之旅”进行到底。

  近日,东风演播厅里一段热辣的街舞表演率先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动感的音乐和演员奔放的舞蹈动作诠释着年轻人对生活最积极的想法与渴望。音乐特效振动着场内的每一寸地板,也震动着在场观众的心。

  随后,一群身着紫衣的舞蹈演员手捧着巧克力走向观众席,将巧克力送到了观众手中。在舞蹈演员的簇拥下,范逸臣唱着《爱情程式》走上台,场内即刻爆发出FANS们的尖叫声,全然释放的豪迈唱腔,和在爱情中勇敢爱、用力伤的释放观点,将歌曲的情境转折与声音表情溶于一体。另一曲取材于前卫另类的新版梁祝故事的《断翅蝴蝶飞》, ……听见断翅蝴蝶飞,看见爱情的一体两面,既美丽又哀愁,开始绚烂经验坠落,但也只有爱,才值得我们更奋力去伤、用力去爱……字字句句低诉着这个凄婉的爱情故事。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和满目繁密的荧光是满场观众对小范出众的外型和出色的演唱的肯定。接着,小范又与场内的观众一起做舞蹈游戏,气氛异常活跃。之后,他还演唱《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你爱我吗》和《爱太遥远》。范逸臣的音质纯净而又深情,让人仿佛置身一片向日葵的花海,歌声中充斥着一种温暖的期待,恰似一种幸福的魔力,牵引着人们为爱情付出,为爱情守望。

  在搬运巧克力游戏环节中,小范全然没有明星的架子,平和、亲切也许是FANS们对这个可爱男孩最直观的感受。小范一边品尝着巧克力,一边和观众一起做游戏。而就在此时六位从仙境中幻出的舞蹈演员带着美味的巧克力走向观众席,将这六种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到每一位观众的手里,让现场的观众着实体验了一把和明星一起品尝巧克力的喜悦。

  接着,在嘻哈风格的群舞中,赵琳出场。这个在偶像剧《别了,温哥华》中饰演“晓雪”的女孩人气大旺。在艺界不可多见的清纯的气质让观众们对她印象不错。《逃》、《出卖》两首曲子显示了她不俗的唱功,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纯净进军歌坛的勇气和实力。

  当胡彦斌唱着一曲《红颜》走上舞台的时候,场内的欢呼声响彻演播厅,囊括了抒情、R&B、HIP-HOP、RAP英式摇滚、电子元素的胡氏“混”音乐是当下流行歌坛不可小视的一股力量。观众们早已耳熟的《干脆点》和《waiting for you》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了热烈的高潮。歌迷们手中的荧光棒宛如成群结队的萤火虫,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半空中翩翩起舞。有的歌迷则长时间高举着“彦斌”的自制条幅。在歌迷互动环节里,胡彦斌不仅和观众一起做起了品尝巧克力的游戏,还为此次活动抽出了幸运大奖。最后,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为“鲜旅星缘”上海站的活动画上了一个令人充满期待的结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胡彦斌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