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央视否认弃用赵本山:观众认为看好就是优秀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7:13 北京青年报

  央视否认明年春晚弃用赵本山 观众认为好的节目绝对是优秀的——

  2005年春节晚会,赵本山凭着观众褒贬不一的《功夫》第八次称得小品王。但是昨日突然有消息称明年春晚央视不再邀请他加盟,随后新浪网友评论暴涨至5万多条,众口一词地支持声浪,不亚于对《千手观音》的力挺。

  网友:等三个小时就是为看他的小品

  赵本山今年春晚小品较往年的人气差了一大截,《千手观音》力压赵本山的《功夫》,这也是赵本山自参加春晚以来所遇到的最大“打击”。

  于是有消息称,赵本山在春晚上的表现令人失望,央视决定明年春晚不再请赵本山加盟。还有消息说央视弃用赵本山的原因是,赵本山耍大牌的傲慢态度。

  这一消息昨日刚出,立时在网上炸开,有网友表态:“这几年我强忍着三个小时来看春节晚会还不是只想看一下老赵的小品吗?”

  陈维亚:观众认为好的绝对是优秀的

  昨日记者致电今年春晚副总导演陈维亚求证,他惊讶地告诉记者,他从来没有听说过央视拒绝赵本山这种说法。

  陈维亚表示,今年春晚彩排,虽然赵本山缺席了第一次联排,那是因为他患了重感冒。在后五次联排中,他每次都到场,认真表演,对于导演提出的一些不足,他都虚心接受并没有任何耍大牌的表现。

  但谈到赵本山的《功夫》,陈维亚拒绝为这个节目评分,只是很严谨地说:“观众认为好的节目绝对是优秀的,我的评分不准确。”

  何庆魁:赵本山和央视合作很好

  随后记者致电赵本山,但是其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又拨通了今年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总策划、赵本山小品御用编剧———何庆魁的电话。

  何庆魁告诉记者,赵本山是很谦和的人,和他合作过的范伟、宁静还有我老婆高秀敏都说本山人特好,人是大牌,但是人家不耍大牌。

  谈到今年褒贬不一,赵本山自评60分的《功夫》,何庆魁仍很维护,“本子虽然不是我写的,我个人觉得却是今年春晚最好看、最好笑的小品,延续《卖拐》、《卖车》的包袱和故事情节,语言轻松搞笑,浅显易懂又琅琅上口,现在那个‘猪和驴的段子’很流行啊,说明本子是成功的,怎么会有不尽如人意的说法呢?”

  本山学校为张艺谋准备总统套房

  何庆魁透露,目前赵本山正忙于他主办的辽宁本山艺术学院新一年招生,《马大帅3》已纳入拍摄计划,拍摄地就在赵本山新投资的沈阳影视基地。

  “占地有25000平方米,非常开阔气派,今后赵本山的一系列电视剧都将在这里拍摄,并作为本山艺术学院的实习基地。据说还有总统套房,那是为了将来请像余秋雨、张艺谋等嘉宾来为学生上课所准备的。而这一切所耗费的8000多万元的投资全部出自赵本山个人腰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