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永元得抑郁症大家不信:他敢承认就是好样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7:55 北京晨报

  “2005国际电视主持人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虽然落幕,但一直语出惊人、不甘寂寞的崔永元又发了一“大招”,非常严肃地告诉大家:我有抑郁症,很严重的重度抑郁症。但是看看他在颁奖盛典上的妙语连珠,录制《艺术人生》特别节目时的侃侃而谈,身边的工作伙伴、采访过崔永元的记者、观众都表示理解他,但是不会相信。

  -《电影传奇》:他就是“爱笑的人”

  崔永元精心打造的《电影传奇》已经录了一百多期,这档专门讲述老电影幕后故事的节目,观众反响相当不错,在本周六(3月5日)将播出《雷锋》这期节目。崔永元在节目中将会以雷锋的战友身份采访扮演雷锋的演员董金棠,电影《雷锋》的编剧陆柱国,战友乔安山,朋友王佩玲等曾经离雷锋最近的一些人。而《小崔说事》、《电影传奇》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期节目的标题就是崔永元定的,叫《爱笑的人》,是把雷锋青春、热爱生活、爱笑的一面展现出来。而崔永元其实早就精神状态不好,但都是在没人的时候,或是在家里,很少有人看见。面对同事和朋友的时候,他都是很搞笑的,坐在镜头前就很兴奋,所以尽管他说自己是抑郁症也没人太相信。

  -《艺术人生》:心里咯噔了一下

  崔永元在“国际电视主持人论坛”举行期间,曾经做客《艺术人生》,当了一期嘉宾。《艺术人生》做这期节目没有太多噱头,就是“原生态”,让崔永元等主持大腕撒开了说。据当时在场的上海媒体记者透露,“大伙就是瞄准了崔永元去的,崔永元说完了,我们就走人了。虽然以前就听说过他精神忧郁,但听他自己说出来,还是心里咯噔了一下。不过从现场看,打死我也不信他抑郁!特能忽悠,他说好多观众给他寄药,没使用说明,他就先给白岩松吃,还说好事想着朋友。说话时那一脸的坏笑,跟哭似的,整个一没动作就语言的周星驰,他得抑郁症?难以让人相信。”

  -热心观众:喜欢快乐的小崔

  在“2005国际电视主持人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的现场,崔永元表现得相当抢眼,李咏够贫的吧,小崔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请李咏出来的时候,崔永元说:“演杂技的都不穿(李咏)这衣服,像马戏团的,肯定是马戏团不景气,把衣服都卖了。”崔永元还提醒李咏发表感言时要谢自己的妻子,可怜的李咏在获奖后因为心情激动,感谢同仁,感谢观众,感谢时代之后竟然两次都忘了感谢妻子,这时小崔毅然决然地说:“我感谢李咏的妻子。”

  观看了颁奖全过程的一位上海观众告诉记者:“就这主,再不抑郁点,那还了得?真是一张好嘴,你看李咏跟小崔比就跟一小孩似的。不过我也挺理解小崔的,压力大,工作忙,现代社会人人都有抑郁症,小崔敢承认,就是好样的,不过观众不需要一个抑郁的崔永元,我希望他能了解这一点。”

  晨报记者 刘鹏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崔永元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