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白岩松觉得自己变好看 今年准备专心做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贾妍实习生宋傈)云集了众多名主持的2005国际电视主持人论坛近日在上海落幕。央视《艺术人生》也因此首次把节目录制现场搬到了上海,白岩松崔永元、张越、杨澜、王志等10多位名主持人前天现身该节目的录制现场,畅谈今年各自的理想。白岩松说,他觉得自己比12年前变好看了,因此今后将专心做主持人。

  白岩松说,在没进央视之前,他在电台工作,1993年经崔永元推荐,到央视兼职做
策划;后来在《东方时空》开播前几天,制片人让他到山东去采访,白岩松就由策划变成了主持人。前段时间,白岩松辞去了3个栏目的制片人职务,现在虽然仍担任《东方时空》的编委,但不久也要辞掉,从而专心做主持人。

  他说这么做的原因是觉得自己比12年前长得好看了。“这主要有两个因素,一个是物质的,12年前,那时候真是营养缺乏,我才50多公斤,现在我有80公斤了,我体形的变化,证明中国改革是富有成效的;还有一个精神的因素,人的相貌是可以改变的,比如说夫妻之间待长了就有夫妻相,你在做什么行当,后来相由心生,你的脸形也就变了。我觉得我长得没有过去那么尖锐了。”

  张越则说,做主持人之前她曾有三个理想,“一是想当作家,因为我作文写得好;二是想唱歌剧,因为我不会唱歌;三是想当厨子,因为我嘴馋。后来我就在央视《半边天》的‘梦想成真’中当了一次嘉宾,到周庄和苏州去寻访当地的小吃,并且下厨做。”做完这期节目之后,制片人就总让她当嘉宾,渐渐地张越就成了《半边天》的主持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白岩松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