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滕文骥遭勒索否认有情人 案件将申请不公开审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0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培 李奎)“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在预料之中,当记者反复拨打名导滕文骥以及其子滕华韬的手机时,听到的都是这样的声音。因为一则“被情人勒索”的消息,滕文骥昨天成为全国媒体的焦点。当记者问到其被勒索一事时,滕导反问记者:“谁说我有情人?”

  滕文骥坚决否认有情人

  《日出日落》在剪辑楼做了一次面对海外片商的放映,放映完后滕文骥就被记者堵住了,面对记者的提问,他摇着头坚定地表示:“没有情妇这回事,案子在查,我保持沉默,要问可以去问法院。”随后,便不再说任何话,匆匆离去。

  是不是情人成量刑标准

  记者从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求证到的说法是:“因为涉及当事人隐私,案件的具体情况还不能公布,但确实已经立案,目前已经进入法律程序,到时你们可以看最后的审判结果。”据透露,其实滕文骥被勒索一案最早先是交付检察机关进行初步审查,在这个程序时没有向任何人公开。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时,由于有起诉书被记者看到,此事才传了出来。

  随后,记者在向律师咨询时得知,按照案件的基本事实来看,自称是滕文骥情人的女人黄晓然和其丈夫敲诈勒索的罪名基本成立,而“黄晓然究竟是不是滕文骥情人”将是对被告重要的量刑标准,也会是法院审理的重要部分。由于这涉及个人隐私问题,滕文骥很可能申请不公开审理。

  赵忠祥不凭传闻发表看法

  记者采访了几名滕文骥在导演圈的朋友,几乎所有人表示不了解事情的详细情况,不发表任何看法。而去年盛传曾被勒索50万元的李湘不愿再提及自己的事情,对滕导一案她表示这是个人的私人问题,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

  同样被绯闻事件烦恼很久的赵忠祥似乎更会保护自己,当记者请他就此事发表看法时,他表示:“我不能单就你的转述就发表看法,明天看过核实的消息后再告诉你吧,我毕竟也是老新闻工作者了。”

  著名导演滕文骥被一名叫黄晓然的女子敲诈勒索,日前,这名女子连同其丈夫刘小宝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诉至海淀区法院。

  嫌疑人黄晓然自称曾与滕文骥是情人,从2004年6月至7月间,伙同其丈夫以滕文骥不给钱就让其身败名裂相威胁,多次向滕文骥索要人民币9万元至11万元。2004年7月20日,黄晓然从滕文骥处拿到索要的3万元时,被海淀公安机关当场抓获并被警方拘留。

  滕文骥执导的影视剧主要包括《春天的狂想》、《征服者》、《黄河谣》、《棋王》、《飓风行动》、《海滩》等20多部,并多次获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