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李亚鹏公司证明“鹏菲赴欧洲结婚”纯属不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鹏菲恋”自曝光以来,各种消息都快速传开。最近一段时间,李亚鹏王菲结婚的消息以半月一次的频率从各种途径传出,事实证明全都属于空穴来风。昨日,媒体又传出“鹏菲将赴欧洲注册结婚”的消息。就此,今日下午2时,新浪娱乐就今天各种新闻致电李亚鹏经纪公司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证实“鹏菲已赴欧洲注册结婚”纯属不实消息。

  工作人员表示,李亚鹏近日在北京几乎每天都会去公司上半天班,与众多编剧一起讨论新剧本,并和公司同事规划未来的工作。3月2日下午李亚鹏还回公司取了同事在网上给他订购的相关素材资料,并参与了剧本修改工作,3月3日下午又约了编剧到公司谈事情,怎么可能“已赴欧洲”?

  她还说,结婚是值得祝福的事情,如果李亚鹏真的结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这也是经纪公司一直以来对于鹏菲恋各种不实传闻的处理态度,还请媒体对于出处不明的新闻不要予以关注及报道。

  同时,李亚玮表示“结婚是件好事”,而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声称,“如果鹏菲二人真结婚,也很登对,就让他们自自然然的吧。”

  如果没有记错,这是王菲和李亚鹏缔结良缘的第四次“逼真”情报。媒体仿佛比当事人还心急,安排他们在不同时间、国内国外各地结婚。在传闻中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绯闻男女主角,不回应任何传闻;王菲是“信则有,不信则无”,李亚鹏是“我无法改变什么或争辩什么,能做的就是和媒体互相不干扰”。两个人都历经坎坷情路,屡败屡战,同时也都是大情大性之人,不理会风言风语;虽是公众人物,但依然我行我素,在爱情面前从不退缩和逃避。这两个人碰到一起产生出的火花不仅照亮了所有人的眼,甚至有人形容这是情场上的“高手对决”,是内地与香港娱乐媒体“一次胜利而愉快的会师”。

  婚姻的圣殿里,一切猜测和怀疑都将被喜悦吞噬。渴望爱与被爱,在这个世界崇高的角落里永远占有一席之地,尽管王菲和李亚鹏都来自被称为染缸的娱乐圈,尽管他们都曾有过轰轰烈烈的忠诚与背叛,尽管当事人并没有直接表白自己的感情,真正迷失的也许是我们这些旁观者,不如放爱一条生路吧!

  资 料:

  “鹏菲”婚礼媒体“办”

  第1次:4月3日完婚?北京?

  自从公开恋情后,单是媒体就为“鹏菲”办了大约3次言之凿凿的“婚礼”。4月3日完婚?

  第2次:年初五完婚?西安?

  传闻称,这对恋人将于4月3日在西安一座影视城举行婚宴,宴会由张纪中安排。

  第3次:海南完婚?

  网上曝出消息,媒体报道说,王菲、李亚鹏已经于近日领取结婚证,打算年初五在海南正式举行婚礼。

  第4次:结婚去希腊?

  2月16日,记者从二人好友处获悉,两人已在香港登记,二人的结婚地点有可能是希腊的爱琴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亚鹏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