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陆毅再度推迟婚期 为田亮被开鸣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9: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记者昨天探班电视剧《八大豪侠》时,正遇上在剧中扮演“天下第一杀手”的陆毅。陆毅曾在去年年底宣布今年将迎娶女友鲍蕾,但昨天他又再度改口:“今年不结了,明年再结吧!”陆毅三番两次推迟婚期,缘于他的工作太忙。今年,陆毅不仅要推出新的个人音乐专辑,还将与《七剑下天山》剧组一起参加戛纳影展,并在6月份推出自己的新书,书中将首度曝光他的情感世界。

  陆毅表示:“我明年就满三十岁了,我想到三十岁的时候再结婚,今年不太适合……”由于陆毅和鲍蕾都是上海人,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因此两人决定把婚礼放在上海举行。“我们准备在上海结一次,再到其他地方结一次。看哪边的熟人多,就到哪边办婚礼。至于请不请记者,到时候再说吧!”陆毅憨厚地笑着说。

  记者搜索一下,为了准备自己第二张音乐专辑,陆毅在2月底特地请来郭晶晶与他搭档拍摄MV《左鞋右穿》,这也是郭晶晶首度出演MV。MV拍完后,陆毅大为赞叹郭晶晶的表演天赋:“她的气质很好,演戏也很有感觉。”陆毅和田亮同属一个经纪人刘韬,在田亮被跳水队开除后,陆毅还打电话支援田亮,劝他不要难过。陆毅表示:“我比较赞成运动员进军娱乐圈,只要不影响他们训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八大豪侠》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