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李亚鹏昨在公司讨论剧本 赴法国结婚是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0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日前有媒体宣称王菲李亚鹏共赴欧洲度蜜月。记者昨日在李亚鹏公司意外发现他正在公司办公。正在筹拍新戏的他,忙着与编剧讨论剧本,而此次现身也粉碎了其结婚传言。

  李亚鹏公司代表王小姐表示,李亚鹏最近一直在北京,主要是为了与编剧讨论新剧本,同时也在休整。原来李亚鹏在拍摄电视剧《天下第一》时腿部受伤,并遵医嘱休养半年
,所以近期不能接拍武打戏。此时正赶上其经纪公司在筹拍新戏,李亚鹏又处于放假状态、恢复腿伤,所以积极参与剧本的讨论并进行新剧的前期准备。

  据王小姐说,李亚鹏目前经常进行一些健身活动,用物理手段进行治疗,恢复腿伤。同时医生也建议李亚鹏在半年内不要剧烈活动,以利于恢复腿伤。因此李亚鹏只有在6月份才能恢复正常的拍戏工作。

  对于目前炒得沸沸扬扬的“鹏菲恋终成正果,并赴欧洲蜜月旅游”消息,王小姐给予了坚决否认。她说:“结婚是值得祝福的事情,如果李亚鹏真的结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

  记者昨日在李亚鹏公司看到,从下午3时到晚上6时48分,李亚鹏一直在公司与编剧讨论剧本的修改,直到其兄李亚伟返回,才与一男性友人走出大厦,同乘一车。其车内有一盒未抽完的中南海,还有一些饮料与女孩子爱吃的零食,看来李亚鹏与王菲经常同车出入,但昨日王菲却并未现身。据写字楼工作人员透露,不久前曾看到一酷似王菲的女孩与李亚鹏进出该大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亚鹏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