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朴树娇妻披露新婚“二人转” 平凡生活让他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眼下,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播出的“猪八戒系列”之《喜气洋洋猪八戒》收视率节节攀升,引人注目的不但是“猪八戒系列”本身的喜剧色彩,许多观众更对在第二单元《情迷女儿国》里饰演女儿国国王“金枝玉叶”的吴晓敏津津乐道,因为她正是如今抢了孙楠“歌王宝座”的朴树的新婚妻子。昨日,吴晓敏向记者透露,她是在与朴树谈了3年“地下恋爱”后,才刚刚“转正”成为“朴太太”的,并首次讲述了与朴树完婚的种种细节,以及夫妻婚后“朴素”的生活。

  小馆子里吃“婚宴”

  吴晓敏与朴树长达3年的恋爱竟然包裹得严严实实,两人的保密功夫的确一流,这都归功于两人默契的低调性格,甚至两人最后的结合也“随便”得一塌糊涂。吴晓敏告诉记者:“今年元月4日,我从外地剧组回到北京,和小朴像往常一样呆在家里,听音乐、看影碟,随便闲聊,不知不觉聊到了结婚。当时也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要不咱们结婚吧。’另外一个就说‘结呗’,于是就开始动手翻日历,发现第二天正好是个适合结婚的黄道吉日。”1月5日那天,北京下了一场大雪,“我和小朴的心情也变得格外好,在雪中去领取结婚证,经历一生中的重要时刻,感觉真是很特殊,也很自然。”领了结婚证后,两人就到北京一家很普通的小馆子里吃了顿简单的“婚宴”,“第二天我就出发拍戏去了,那些天,我们对结婚并没有特别庆祝,只是和小朴的爸妈一起吃了饭。”“我们在一起从没想过结婚,但心里又渴望安定、相互照顾的感觉。如果不结婚,分开时我就会担心没有人照顾他。”

  小敏曾为朴树周迅感动

  为了保护朴树,这3年来吴晓敏都三缄其口,甚至不承认自己认识朴树。小敏说,因为朴树比她名气大,是需要保护的人,而且朴树非常不愿曝光自己的隐私,她也想让外界觉得自己在靠朴树炒作自己,“这么多年我都没对记者说过一个字。因为朴树是最理解、最懂我的人,所以我才会爱他,并不是因为他是明星。”小敏说,朴树很能感受到她这种无私的爱,“所以朴树对我说,‘肯定是上辈子我对你好,所以这辈子你要还给我,我俩特别有缘’。”在采访之前,吴晓敏得知周迅发新片的消息,“周迅和大齐之间爱的表白让我感动,而且周迅还提到了小朴,以及和小朴的那一段情,我也为他们曾经的爱而感动。”吴晓敏还透露,朴树是个很随性的人,不懂得照料自己,就连穿着都是她一手操办,甚至还亲手为朴树织了一顶毛线帽子,这也是朴树的最爱。虽然新婚妻子掩饰不住幸福,然而朴树却仍然特别地低调,记者多次拨打其手机均未能接通。

  记者刘杜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朴树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