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涛“红运当头” 抢占杂志封面女主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35 新浪娱乐
刘涛“红运当头”抢占杂志封面女主角(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涛“红运当头”抢占杂志封面女主角(组图)

刘涛“红运当头”抢占杂志封面女主角(组图)

  新浪娱乐讯 刘涛最近人气颇旺,路过街头的报刊亭时会发现她的那张亲切的笑脸同时出现在2005前三月不同的杂志封面上——《北京电视周刊》、《北京青年周刊》《希望》、《大众电影》等十本杂志,而发型师陈宝光特地为刘涛设计的“红运当头”造型照片更是被多家杂志选中封面,据悉,好多年轻人新春伊始还专门去发型屋指定要做这个头发!

  2004年是刘涛演艺事业打响当头炮,首次在《缘来就是你》、《白蛇传》、《李后
主与赵匡胤》里挑起大梁。这三部戏都是30集以上的大制作,又是绝对的女主角。从《还珠三》中的缅甸公主到《天龙八部》里的阿朱,再到《白蛇传》中的白娘子,而今又在《李》剧分饰两角,刘涛坦言自己进步不小。犹如一颗种子在《还珠三》中发芽,在《天》剧、《白》剧中成长,而将在《李》剧中奉献给观众成熟的果实。

  除了和大家分享自己2004年的工作情况,刘涛也很懂得享受生活,而且开心的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细节。有经验的人都知道,剧组驻扎的地方通常很偏僻,特别是拍古装戏,似乎生活条件比较艰苦。如果你到刘涛拍戏的片场去看刘涛,大可不必为此担心,反而会惊讶于她“富足”的生活。剧组提供的临时房间里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大到家庭音箱、迷你冰箱,小到针线包、水果刀,细心的刘涛会想的很周到。墙上贴着刚刚拍的广告宣传片、床上摆着影迷送的可爱毛绒玩具、迷你音响里传出王菲空灵的声音、电饭煲里煮着冰糖银耳莲子粥……这一切容易让人误会究竟置身于何处。而刘涛说:“我喜欢家的感觉,即便一个地方住的时间再短,也要布置的温馨。人生本就有太多的痛苦,所以每天都要快快乐乐的,生活应该是一种享受”。

  刘涛演过琼瑶的戏,问她现在是否相信那种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她说:“我相信那种纯美的爱情还是存在的。我看的第一本阿姨的小说是《燃烧吧,火鸟》,那还是在收拾家的时候偶然看到的。当时就觉得这书好像被火烧烂了一样,怎么就那么破烂啊。可看的时候很认真,脑子里都有画面,就把自己想像成那个女主角。”不过刘涛最喜欢的是《哑妻》,很让她感动,让她相信感情的真实,让她很有欲望去想做这样一个女人。“我觉得演琼瑶戏会很过瘾,因为她把你的感情渲染得你自己都很感动,而且演完琼瑶戏你会对爱情更有信心,更执着。我是觉得我依然相信真爱的存在,为了爱就是要付出的。”

  据悉,孝顺的刘涛现在带爸爸正在泰国休假,她说:“去年拍了三部大戏,所以要好好的休息调整一下,平常没有时间多和家人在一起,这次很高兴可以和爸爸一起度过这个温馨,愉快的假期,泰国朋友的热情,清新的海风都让我轻松很多……”仲杰/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涛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