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年后娱乐圈的第一桩喜事 吴晓敏坦言与朴树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6:1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朴树、吴晓敏结婚?这桩带有问号的婚讯曾是踏入2005年后娱乐圈传来的第一桩新鲜喜事。当时记者致电这桩喜事的女主角吴晓敏求证时,这位圈内正冉冉升起的新星却温婉地表示:“我对此传闻的回应是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可两个月过后,吴晓敏今天再次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改口了:“现在各种猜测传闻满天飞,倒不如告知大家真相好。我和朴树的确相爱并已结婚。现在我们的生活虽聚少离多,但很和谐。”

  近日,吴晓敏一直在厦门参加《褡裢王爷》的拍摄。结束今天的拍摄回到住处时已是晚上9时许。记者的采访电话打到其住处时,正听到吴晓敏在手机中与朴树的情话:“老公,我马上要接受一个采访,一会儿你再打来吧。”随后柔情蜜意地说了一句“我爱侬!”吴侬软语的“朴太太”,虽然对新婚的生活不愿主动“交代”,但轻松愉快的谈话氛围,还是让记者嗅到了电话那头空气中弥漫出的幸福、甜蜜的味道。

  对话吴晓敏

  记者:早前你为什么一直不愿意承认结婚一事?而现在为什么又承认了呢?

  吴晓敏:我比较反感艺人拿恋情或婚事来炒作的手段,所以当时不愿把与朴树的婚事公诸于众。可是现在各种猜测传闻满天飞,倒不如告知大家真相好。我和朴树的确相爱并已结婚。现在我们的生活虽聚少离多,但很和谐。虽然这样公开感情和婚事可能会让自己承受很多压力,但我们都会坦然面对。

  记者:你是不是觉得朴树特别帅,特别酷?

  吴晓敏:不是特别吧,反正挺帅的,还有就是很有气质。

  记者:以前想过要嫁一个圈里人吗?

  吴晓敏:认识他之前没想过。可能是缘分吧,他特别懂我、体谅我,让我改变了很多原先的人生想法。

  记者:朴树是一个特别内向的人,而从电话中能听出你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你们两个可以说是互补的性格,但反差比较大,闪电结婚也可能会在日后产生一些未曾想到的矛盾,有意见分歧时是他让着你吗?

  吴晓敏:我们俩性格反差的确挺大,但我们结婚以后几乎没有什么矛盾,从没红过脸。我们在一起很和谐。朴树是一个特别随和的人,一点也不大男子主义,非常支持我的工作,他从来没有劝我放弃演艺事业在家做全职太太。婚后的我还是原来的我。

  记者:你在演艺界已打拼七年多了,可是还没有令观众记得住的角色,是不是觉得有点遗憾?你对有关你借助朴树的名气为自己的事业助力的说法有什么看法?

  吴晓敏:这就是我不想告诉别人我们的感情的最重要原因。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朴树多么红、多么牛,和我没什么关系。

  记者:能以妻子的身份评价一下朴树吗?

  吴晓敏:他善良、随意、自然、诚实,对音乐很敏感,对任何事情都很用心。我想他最爱的大概不是我,而是音乐。因此,爱上了朴树的我,也就爱上了朴树的音乐。朴树的每首歌都是他用心来写的。他的歌不是流行的,而是经典的。

  本报记者 关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朴树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