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王菲李亚鹏婚期将近 经理人漏口风希望很快公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18 南方都市报
王菲李亚鹏婚期将近经理人漏口风希望很快公布

王菲、李亚鹏同车出入(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王菲李亚鹏拍拖甚至结婚的传闻,昨天终于得到证实——这是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在公开场合向香港记者透露的。她说王菲正在加紧筹备婚礼,并打算婚后逐步减产。不过本报记者昨日向她求证,她暂时没有回应。

  身为“香港乳癌基金会”会员的陈家瑛,前日出席活动时,放出口风说:“希望很快会有好消息公布”,默认阿菲婚讯。陈家瑛并与香港记者就王菲婚讯进行了一番贴身交谈,
还笑称王菲身价很高,自己“送礼物会买到破产”。她还表示,王菲虽然暂不会退休,但的确有“减产”计划,经纪公司方面也想多给她点时间做自己的事。据香港媒体预测,王菲现在是广告天后,如果现在减产,将损失半亿入账,可谓“牺牲”惨重,陈家瑛因此也少赚数千万港元。

  邱黎王宽否认王菲引退

  对此本报记者打电话给王菲经纪公司,陈家瑛的秘书接到电话,说她出去开会了,并请记者留下电话和问题以便陈家瑛回应。但截至昨晚发稿时,暂时没有回应。记者致电王菲另一经理人邱黎王宽女士,与陈家瑛的态度相比,对于菲鹏婚事,王宽姐仍旧拒绝透露。但对王菲婚后减产引退一说王宽姐气愤地进行了反驳。

  记者首先对“菲鹏终成眷属”表达了祝贺之意,但邱黎王宽马上表示,听不懂记者的意思。当记者提起前日陈家瑛称二人“好事将近”时,邱黎王宽随即表示“这个我完全不知道,是陈家瑛说的,你们问陈家瑛去!”

  而对于坊间流传的王菲预备引退一说,邱黎王宽更是气愤地进行否认。她说:“我们阿菲要出专辑就会出,而且随时都可以出,你什么时候见到我们阿菲出专辑之前提前预报说‘我几月份要出专辑了’!我们不通告给记者,你们就会说阿菲音乐没有突破!”

  李亚鹏婚后继续拍戏

  与邱黎王宽否认的态度相比,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昨日却一改之前表示“不知情”的说法,他告诉记者,自己从来就没有否认过二人将要结婚的消息。“菲鹏恋”的确将修成正果。同时,作为家人,李亚伟还表示,看着菲鹏二人一路走来,现在只有祝福他们。

  一周前,有消息传菲鹏二人赴欧洲登记结婚,当时,李亚鹏透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进行否认,李亚伟昨日告诉记者,由于李亚鹏去年在拍摄《天下第一》时腿部受伤,休养半年仍未痊愈,近期仍会以康复训练、配合医生治疗休养腿伤为主。同时,李亚鹏本人也已经得知陈家瑛在香港的表态以及媒体的相关报道,李亚鹏本人对此表示:他和王菲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已经看淡外界纷纷扬扬的消息。

  记者注意到,李亚鹏从去年开始,就在接触幕后制作,并开始打理公司事务,最近在北京,更像个标准的上班族一样,每日到公司处理日常事务,有时还有王菲陪伴在身边。这些迹象,亦引发种种猜测,有报道指出,李亚鹏将在婚后将事业由幕前转为幕后,对此,李亚伟称,李亚鹏仍旧会将主要精力放在演艺事业上,也就是说,即使是婚后,李亚鹏也会继续拍戏。

  王菲婚后减产每年损失数千万?

  还记得当天王菲为了窦唯,甘愿委屈为爱郎倒痰盂,为他奉女低调成婚,可惜离婚收场。9年后的今日王菲为了李亚鹏,决定婚后退隐做幸福少奶奶,为了嫁给李亚鹏,王菲牺牲更大,甘愿放弃天文数字的收入。

  广告收入损失:3000万港元

  向来是广告界宠儿的王菲,目前拍的广告有护肤品牌Jovell及时装Baleno广告,广告身价由500万至1000万港元不等,粗略一计,王菲婚后至少损失3000万港元。

  电影片酬损失:1000万港元

  电影方面,王菲近年只拍过好友黎明《大城小事》王家卫《2046》,据悉王菲片酬基本价为1000万港元,且每次多以部头形式演出,不会签多过一部,因她接片的要求很严,要喜欢的才拍。保守估计在拍戏方面她每年少赚1000万港元。

  演唱会收入损失:约2000万港元

  演唱会价100万港元唱一场的王菲,决定退隐后她将更多钱拒诸门外,单是2003年底8场《菲比寻常》演唱会及去年16场亚洲巡回演唱会,王菲共进账2400万港元。左计右计王菲若结婚减产每年将损失约6000万港元收入。

  “鹏菲恋”男主角接受本报专访含蓄谈感情

  李亚鹏:我想安定不等于要结婚

  正当“鹏菲恋修成正果”传到白热化程度时,绯闻男主角李亚鹏却一直保持极低调的状况,连自己非常看重的新剧《天下第一》广州首播式都拒绝出席。不过记者前几天在通过电邮形式采访李亚鹏时,他除了高调谈自己的新作,也含蓄地谈到现时对待感情、事业的态度。

  “我会继续演艺事业”

  记者(以下简称“记”):今年的计划如何?你说过女友“像一杯醇香的茶,是否表明你感情平稳”,那么到底几时敲定人生大事?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如何?

  李亚鹏(以下简称“李”):我对台湾媒体坦承过,的确随着年纪也迈入了清茶期,那是种稳定的甘醇。但自己想安定并不等于要结婚,像这一年休息的生活也是一种安定。接下来,我除了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做公司、开拍电影,加上手边的PUB生意,很多事要忙。要做个全方位艺人。

  面对媒体的风风雨雨,以及许多关于我感情的报导,我已充分明白,无法再过以前在大学上戏剧的单纯生活。演员这个行业不仅在拍戏娱乐大家,连生活也是娱乐大家的一部分,大家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与对象,这个状况,我不能改变也不能辩解。能做的就是接受,与媒体保持平衡的相处状况。

  “拍戏受伤才有了安静生活”

  记:与郭晋安张卫健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同台表演,有没有压力?

  李:反而多的是感动,让我感受到真切的友谊。我不慎伤及膝盖,韧带断裂,需入院开刀诊治,剧组演职员们一直非常关心我的情况,与我保持着联系。我治疗休息了20多天回到无锡的当天,既兴奋又紧张,怕还是上不了戏。但看到郭晋安、刘松仁、叶璇陈怡蓉、陈法蓉等一众演员准备了蛋糕欢迎我归来,我感动得泛着泪光。

  记:这是你的第三部武侠作品,却是你第一次演出悲剧的英雄人物,而且当时听说你是坐着轮椅、拄着各式辅助工具拍戏。演这样一部戏你有什么感受,觉得意义何在?

  李:拍摄《天下第一》时我摔断了腿,因此休息了一年,但换个角度,也未尝不是好事。因为这一年我拥有了从未有的安静生活,可以专心整理自己的事情,过自己的生活,看书、看电影,每天到公司上半天班等,这是我以前从未拥有的。

  - 相关新闻

  “鹏菲恋”景岗山妻子做媒?

  昨日网上有消息称“王菲和李亚鹏的认识相恋,景岗山的妻子是功臣”。记者昨日打通景岗山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位女性,自称是景岗山助手。听到记者发问,她好有礼貌地说:“我问一下景岗山再回答你吧。”但截至昨晚发稿时,对方一直未有回应,再打电话就不通了。

  据悉,这则消息也是内地某记者从王菲在歌坛的一位好友处获悉的。但这位记者前日联系到景岗山时,他的口风相当紧,只称“不知道”。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孙倩 新京报记者 雷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菲新闻 全部李亚鹏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