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婚期初定在8月 经纪人称可能去台湾办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6: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尹兆熊) 昨天,有消息称,根据一名内地导演的爆料,周迅与恋人李大齐已经秘密结婚,并称此举与周迅和前男友李亚鹏“较劲”比着结婚有关。为此,记者电话采访了周迅,她表示自己现在压根没结婚。据周迅的助手透露,婚期初定在8月。

  周迅面对传闻态度坦然:“忙完工作就忙结婚”

  正在为自己的新专辑《偶遇》作宣传的周迅表示,她已经听说了有关自己与李大齐结婚的消息。对此,她希望通过本报澄清:这个消息绝对不属实,二人目前还没有结婚,而究竟是所谓“内地导演”说的还是有人故意捏造,她也不清楚,只是觉得有些可笑。

  不过,周迅说,只要忙完手头的多份工作,二人就会马上为结婚作准备,“我们的恋情都已经公开了,结婚也没必要遮遮掩掩。”

  助手透露近期行程安排:“8月步入婚礼殿堂”

  周迅的助手佳佳对记者说:“周迅即使想现在结婚也不可能,因为工作实在太忙了!眼下,周迅正在为专辑作宣传;20号我们就要到香港去拍电影《急走NaNa》;5月,她将从香港转到上海,与张学友合作拍摄陈可辛执导的电影《如果爱》,直到7月才能歇口气。”

  “周迅与李大齐结婚是肯定的,但是结婚之前的准备工作有很多。”佳佳说,“周迅7月份忙完后就开始与大齐筹备婚事,初步定在8月步入婚礼殿堂。”

  经纪人觉得李大齐人厚道 “可能去台湾办婚礼”

  周迅的经纪人李小婉十分轻松地说:“我虽然不想过多评论孩子们的感情问题,但是在我看来,李大齐这个台湾孩子很厚道,对周迅也体贴,值得托付终身。不过,据我了解,台湾人对自己的婚礼非常重视,所以在没有作好充分准备之前不会贸然行事。二人现在都在北京忙工作,真要是在8月份结婚,他们可能会到李大齐的老家台湾办个隆重的婚礼。”

  相关链接:周迅李大齐恋爱事件回放

  2004年5月,周迅与台湾造型师李大齐的恋情在圈内传开。

  2004年6月29日,有照片拍到周迅与李大齐二人夜晚牵手过马路,一同泡吧的照片。

  2004年7月14日,周迅戴着李大齐送的定情戒指出现在陈坤的录音间,二人承认恋爱。

  2004年8月16日,周迅公开大方讲与李大齐情史,并祝福李亚鹏与王菲得到真爱。

  2005年1月30日,周迅在电影《鸳鸯蝴蝶》的发布会上说,她随时都可能与李大齐结婚。

  2005年3月6日, 周迅在其第二张专辑《偶遇》的发布会上袒露歌曲《大齐》正是为恋人所做,在看到大屏幕上李大齐对她的祝福时,周迅不禁泪流满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