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谈“借绯闻上位”:漂亮女性不只是花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30 江南时报
范冰冰谈“借绯闻上位”:漂亮女性不只是花瓶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是范冰冰的本命年,黄安曾为她算了一卦,说2005年将是范冰冰在30岁之前运势最强的一年,但不知这巅峰指的是事业还是爱情———从今年一开春“吉相”就出来了,关于她的新闻不断:“兵冰”海南暧昧戏水的浴照、整容传闻、登上《福布斯》名人排行榜第十位……昨日,范冰冰接受了海峡都市报记者的采访,当事人自己述解了“范冰冰真相”。

  关于绯闻

  记:你曾说过许多绯闻都是制片方炮制的?

  范:绯闻就是制片方为了吸引注意力而炮制的新闻,这种现象根本不用深思,对娱乐圈而言,它是普遍存在的情况。它的出现并不是针对某部戏,几乎所有的戏在拍摄完毕之后都会出现演员的绯闻。

  记:很多艺人都是借绯闻上位的?

  范:这是我无法改变的事情,我身边很多朋友都这样,包括香港很多明星也是这样,比如刘嘉玲事件就是典型。仅仅凭借个人的力量很难反驳,我想等大家都有更客观的意识,所有人的意识形态改善了,事情才有转机。所以我对绯闻的感觉不是看开了,而是压根没有感觉。

  关于整容

  记:能用“性感”来形容你吗?

  范:我一直不大喜欢别人称呼我“性感”,因为我一直没弄明白这个词是怎么回事儿,给我感觉挺模糊的,好像含义丰富,弄不好就会让人往歪地儿想。

  记:你知道吗,你的侧面比正面还美,就是那挺挺的鼻梁起了效果,整过吗?

  范:谢谢你的夸奖,我觉得这也许跟摄影的角度有关系。这几年,我的工作安排得满满的,整年都在片场度过,没有轻闲的时间。我的脸生来就是这个模样,漂亮都是外界对我的评价。

  关于走红

  记:你觉得走红的诀窍是什么?

  范:是天时、地利、人和。

  记:最重要的是哪点?

  范:是人和吧。这个比较重要,也就是观众缘。事实上从《还珠格格》走出来的我们这一批人这些年也一直在努力着,希望实现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转变,包括小燕子赵薇、皇阿玛张铁林等。像《绿茶》《手机》就证明了这一点,我们要证明漂亮的女性不只是花瓶。

  关于身价

  记:你怎么看《福布斯》中国名人排行榜?

  范:还是老话,这榜高估了我。

  记:你现在的身价比以前高了很多,接戏时会有怎样的准则呢?

  范:如果不喜欢的角色我不会去接,这跟身价涨不涨没有关系,我希望有更宽广的戏路、更多影迷,还有更多行业人士的认可,也让我有更多的片子可以选择。《手机》就让大家看到了我的变化。特约记者 陈娟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