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铁林拖欠中介费案下周开审 原告称深夜遭恐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1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文一) 昨日本报记者得到消息,“张铁林拖欠中介费案”的原告戴开明前晚接到不明“恐吓”电话。因为此案将在下周开庭二审,所以原告在这一时间收到“恐吓”电话难免会让人联想到张铁林一方。随后,本报记者向张铁林亲自求证此事,张铁林明确表示自己不知道此事,并一再质问记者“为什么他接到这种电话就跟我有关?”

  原告肯定恐吓者不是张铁林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致电当事人戴开明,他在电话里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前晚接到不明电话的经过。据戴先生回忆,18日晚10时55分,他接到了一个未知号码打来的电话,一名男子在确认自己是戴开明之后,便用一种很特别的语气说道:“这两天你很不错哦,你这样闹下去到底想怎样收场?”当戴开明向对方询问身份时,那名男子回答道:“我是谁并不重要,有必要我还要找你算账!”说完便挂断电话。

  记者询问对方在电话里是否明确提到“张铁林被控拖欠中介费案”时,戴先生给予否认。据记者了解,“张铁林被控拖欠中介费案”将于下周开庭二审,而在一审中胜诉的原告戴开明胜算颇大。但他肯定地表示:“听声音对方不是张铁林,他怎么也不可能亲自打这种电话。”至于是否与张铁林相关,戴开明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戴开明昨日已报案?

  戴开明向记者透露,昨日上午11时左右他已经向北京市广外派出所报案,警方已备案。记者询问派出所对此事的意见时,戴先生表示现在只是备案,派出所没有说什么。但是,记者随后向广外派出所求证时,对方却表示昨日没有接到戴开明的报案。孰是孰非,不得而知。

  张铁林否认与此事有关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致电张铁林。记者先向他简单叙述了此事,当提到“恐吓电话”时,一直沉默的张铁林立刻反问记者:“什么叫做恐吓电话?为什么他接到这种电话你们就认为跟我有关?”记者马上询问他是否知道此事,但是张铁林一直没有正面回答,他一再表示:“我现在工作这么忙,哪有心情和精力去想这些?”在记者的继续追问下,张铁林最后说道:“我不知道这件事,我也不想知道。”

  新闻回放

  据了解,2003年12月底,上海某医院有意向邀请张铁林出任其形象代言人,通过戴开明的穿针引线,张铁林同意以220万元的价格接下该项目。当时,张铁林与戴先生经过协商,确定事成后由张铁林付给戴先生“劳务费”10万元人民币整。为了保险起见,戴先生于去年1月7日让张铁林在一份承诺书上签名。

  不多久,张铁林与上海某医院的合作正式生效,他还亲自飞赴上海,出席了代言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但对于戴先生的10万元欠款却只字不提了。去年,戴先生状告张铁林拖欠中介费,一审胜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铁林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