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周侯恋炒不完 侯佩岑当场洒泪被赞表现“专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01 新浪娱乐

  侯佩岑在新加坡为了周杰伦落泪?昨天才刚回台湾的侯佩岑,传出在新加坡拍摄旅游局的宣传片期间,在公开记者会上被新加坡记者不断提问“周侯恋”的问题,让侯佩岑当场流下眼泪。

  对此发言人侯文燕表示,侯佩岑落泪是事实,不过不是因为周杰伦的关系。“侯佩岑会落泪是因为之前她的爷爷住院,她担心最近因为自己的绯闻影响到家中的人,而且也担
心外公的身体状况那样不好,自己却无法阻止有关她的话题一而再的爆出来,所以才会当场“泪洒记者会””。

  侯佩岑在现场面对媒体还说:“No all news is good news(没有所有新闻都是正面的新闻)”来显示自己现在身为主播人成为新闻焦点的尴尬处境。

  而侯佩岑在落泪之后,“非常专业”的把纸巾拿出来擦干眼泪,并且“很快的”恢复一贯的笑容,然后娇嗔对记者说:“不要再问了啦!”让在场的记者媒体对于侯佩岑的情绪管理大表赞叹之声!(星、曾百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