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永元可能会被换岗告别《电影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0:07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由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创办的《电影传奇》自从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2004年4月1日,《电影传奇》作为央视《东方时空》周末特别节目播出后,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而后,随着CCTV-1的改版,《电影传奇》又作为央视金牌栏目与《艺术人生》等一起跨入CCTV-1夜间黄金档的大军,但央视发现,《电影传奇》的收视率正在不停下降,不再吸引观众。

  《电影传奇》一登上荧屏,就以新奇的风格和叙述经典老电影的另类形式深得观众青睐,节目基本上全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著名老电影演员和新生代演员的集体客串,使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央视新闻评论部一领导曾表示,《电影传奇》的成功在某种意义上和《七天乐》系列节目一样,到场嘉宾都是观众熟悉的著名主持人:“看来,除了主持节目外,观众还是希望看到这些主持人在台下轻松自由的表演,所以,《电影传奇》开始的成功不足为奇。”但是,由于主持人的时间有限,每人也只能参加一次节目客串。另外,时间一长,中国经典老电影总有演完的一天。最近,崔永元正在着手准备演绎罗马尼亚的老电影。长此以往,节目吸引的受众会越来越少。

  据央视该领导透露,央视正在准备给崔永元换个岗位站站,“以前观众说过这么一句话,‘看节目得先看主持人,白岩松一出来,这事肯定大了,崔永元一出来,什么大事都小了’。由此可以看出,观众给主持人已经定位,所以我们也想给几位主持人换换岗,让他们和观众都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眼下,《新闻会客厅》就是着手换岗的第一步,剩下的主持人怎么调换,我们还正在商讨之中。除了领导的建议外,也得听听这些主持人自己的意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崔永元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