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邰丽华将出演电影版《千手观音》 重在打动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9:44 都市快报

来自无声世界的舞蹈《千手观音》,借助鸡年央视春节晚会的大舞台惊艳全国,趁热打铁,电影版《千手观音》也正在紧密筹备中。昨天下午,记者从投资方上影集团获悉,该片导演已确定为海归派导演郑大胜,而女主角则将由舞蹈《千手观音》领舞者邰丽华担纲。

制片人张建民透露,上影集团力图将电影版《千手观音》打造成一部中国的银幕经典。对于影片的资金投入,张建民拒绝透露,他认为,投资并非影片的关键,精品意识才是最重要
的:“要做一部精品,不能太浮躁,也不能太商业化,先要深入艺术团学习他们,感受他们,然后,拿出高质量的剧本,这才是最关键的!”据了解,目前剧组的成员们随中国残疾人艺术表演团的巡演,已先后到过深圳、宁波等地,希望能从他们的表演中汲取有益的创作灵感。

主演往往决定一部影片票房的卖座与否以及受关注程度,究竟谁会来挑战《千手观音》女主角这一角色?对此,张建民坚决地采取了“封口”政策,理由是本月6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以及中国特殊艺术协会等三家单位将联合召开发布会揭晓谜底。

但上影集团的另一负责人还是透露了信息,他肯定地告诉记者:“女主演肯定是邰丽华!”他说,“《千手观音》之所以打动那么多观众,除了舞蹈的艺术成分外,与这群特殊表演者对艺术追求的精神是分不开的。当然,我们邀请其他漂亮女明星同样也能把银幕上的《千手观音》演绎得很好看。但,好看与打动人是两种境界。只有让她(邰丽华)来演,才能既好看又打动人。(记者 蔡舟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