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戈辉:不要低估我的智力 我的伴侣有责任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33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不久前,一篇关于新婚不久的凤凰当家花旦许戈辉的传闻在网上散布开来,其中提到的“其夫君丁健抛妻弃子、许戈辉做第三者”也传得沸沸扬扬。不过之后许戈辉就一直保持沉默,未对此事发表过任何言论。前日,记者在凤凰卫视9周年台庆活动过后采访了许戈辉,她也首度对此事阐明了自己的立场。

  不辩解就是不帮着它传播

  坐在咖啡厅里的许戈辉像屏幕前一样优雅从容,包括和记者畅谈她所喜欢的《孔雀》《可可西里》的时候,包括记者提到那篇报道的时候。很多喜欢许戈辉的观众希望许戈辉能跳出来澄清这些传闻,也有一些fans觉得娱乐圈实在太复杂弄不清真相而对她产生过怀疑,不过她坚信,“真正喜欢我的人不会怀疑我,更不会离开我。”

  说起自己的沉默,许戈辉表示:“很多人觉得我一直不说话不辩解是因为被说到了痛处,其实我想说的有两点:首先,那篇网文不实,既然不实我干吗要去辩解?辩解反而帮着它扩散传播。就像人家说窦文涛有500个女朋友,那文涛如果说我没有,那么接下来人家又会问那你究竟有几个?这样下去不是帮着他们炒这些根本不存在的事情嘛。其次,我这个人不喜欢高调,我坚信清者自清。我最喜欢北岛的一句诗‘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事实是什么样子大家都会明白,没有必要跟着他们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继续炒。”

  我嫁了个有责任感的伴侣

  对于喜欢自己的观众,许戈辉很真诚地说:“我想告诉喜欢我的观众:不要低估许戈辉的智力,不要担心许戈辉究竟嫁了个什么样的人。我可以告诉大家,我嫁的是一个有责任感、和我志同道合的伴侣,大家不要为我担心。也许很多人会疑惑,许戈辉为什么嫁了个离过婚的人,其实白头偕老的确是很完美的,但是真正的白头偕老不是说勉强去维持一段婚姻。有时候理智的离婚也是对婚姻的一种负责的态度。”

  和记者聊天的过程中,许戈辉的手机响了,她接听的声音极其温柔,“别着急,我正在和记者聊天。一会儿就回去了,别担心。”原来是老公打来的,许戈辉说本来跟老公讲好了节目结束就回家,所以老公着急了。幸福中的女人想掩盖都难,言谈间,许戈辉就像一个还在热恋中的普通女孩一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