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田亮现身杭州高调走秀 称北京奥运后肯定退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3:31 东方网

  被国家队除名后,有关田亮的种种传言也随之渐渐平息下来。当大家开始习惯在体育新闻里看到他为备战十运会而在清华大学的跳台上翻腾的身影时,一套深蓝色的运动服,白色的跑步鞋,时尚前卫的乱发造型的田亮于昨天晚上神秘现身杭城,并首次为代言某体育品牌而亮相T型台,高调地走了一回秀场,并笑称:“T型台毕竟不如跳台好走啊”!

  重回国家队靠实力

  虽然在媒体见面会前,主持人三番五次向到场的记者表示希望大家“口下留情”,说田亮近期训练很辛苦,希望大家不要提一些与代言不相关的问题让他分心,但大家的提问最终仍然不约而同地集中到“是否会重回国家队”、“今后会不会还是坚持向娱乐圈发展”等上面。

  看得出来,经历了“普吉岛写真风波”、“国家队除名事件”后的田亮更加成熟了:“我现在一心一意在为十运会作准备,根本没有心思参加娱乐圈的活动。大家应该都看得到吧?如果真的向娱乐圈发展肯定会有连续剧或者专辑出来的啊,而我现在的生活除了此次代言外,几乎都被跳水训练给占满了,可以说暂时不会与艺人搭上边!”

  当记者问到“何时重回国家队”时,田亮表示:“其实进国家队还得靠实力说话,是公平的,我也不想靠以前曾经有过的光环重新回去,我只想通过比赛证明自己!”然而据记者了解,与田亮“一心一意备战十运会”的回答相反的是,田亮目前的代言并不少,除了此次的服装品牌外,还代言了多个产品。对于记者的这些疑问,他表示“商业活动只是暂时的,如与跳水训练相抵触,我肯定会以跳水为主”。

  2008后“肯定退役”

  “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是我最大的心愿,完成这一心愿后,我肯定会退役!”在见面会的最后,田亮的眼里闪烁着一种光芒,而整个问答过程中,只有这一句最斩钉截铁。

  田亮表示,在自己的国家参加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毕生的梦想,自己当然不会因为任何因素舍弃这个梦想。但是他也告诉记者,自己不可能将状态永远保持下去,“2008年后会退役,但退役后的事情,太远了,还没考虑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亮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