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炅身兼四职不谈结婚 音乐做专业工作兼顾多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48 法制晚报

  何炅,湖南人,食辣族。身为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师的他,又同时主持着几档电视节目,第二张新专辑也将于6月份与歌迷见面。身兼四职的他是如何将自己的时间安排得如此井井有条呢?昨日,何炅向记者透露了如何兼职但又不被老板炒的秘诀。

  工作要做多面手

  何炅表示,老师,歌手,主持,演戏,哪一个对自己都很重要,要不然自己也不会拼命地四方兼顾啊,这四行都是从心里热爱的,没有孰轻孰重之分。

  没给学生判过不及格

  对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何炅透露,平时都会备课的。选修何老师课的人多吗?何老师改卷严不严?记者接着追问道。何炅笑言:“我的课可是必修课啊!平时我改卷不是很严的,所以目前我的学生还没有一个不及格过呢。”

  何炅还告诉记者,自己上课的时候从来不讲与课堂无关的事情。一般会很严格地要求学生们按时上课,要求他们按时完成作业,所以教务处对他的教学还比较满意。

  三十而立成家还很遥远

  三十而立的何炅事业也算小有成就,眼瞅见身边的好友李湘黄磊都走进婚姻围城,自己又有何感想呢?何炅很诚恳地表态:“我和女友相处得挺好的,但我现在的状态真不适合结婚。我希望等我不再那么忙了,能坐下来陪女友聊聊天,看看电视,真正给她一个安稳的家,我想这一天应该不会太遥远了。”付荻葳/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何炅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