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陆毅发表“坏孩子”宣言 欲携《七剑》前往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9:00 新闻晚报

  被人误解,虽然有时会因此带来名与利,却终究是件于己痛苦的事。出道至今的陆毅,公众形象堪称表率,健康、亲切、善良、阳光。然而借着新专辑《毅犹未尽》,他却要一意孤行般摧毁他人心中自己的好孩子形象。昨天的上海新闻发布会上,陆毅告诉记者:从今往后,我不会再以大家熟悉的面孔出现了。

  新专辑《毅犹未尽》的封套上,陆毅一头碎发慵懒地坐着,眼神中透露着迷离。这
样的形象和上张《告白》专辑恍若两人,和陆毅以往的荧幕形象也很不相同,令歌迷大呼不解。陆毅表示,以前的自己在某种程度上就是被误解的,怎么可能有人能永远精力充沛,散发着阳光般的神采。事实上,生活中的陆毅也会有疲惫,会有不想照顾人的时候,甚至会有小小的颓废,生活方式也再简单不过。他就是想把这种原生态的东西唱出来。所以,不顾上张专辑的好销量,也屡次和原先的制作人之间发生冲突,最终才以自己的心愿,以张亚东、李泉这样的班底制作了一张充满英式摇滚风的专辑。

  陆毅在发布会上感谢唱片公司的宽容。因为风格的改变带来的可能是销售数字的下降。不过陆毅表示,作为一个偶像,并不完全只有嘻嘻哈哈,能给歌迷更深刻的内容,才是一个好偶像的责任。

  外界对陆毅的此番转型褒贬不一,更多的人认为陆毅并非像他自己所想的那么“坏”,只是想要寻找一种渠道,疏通生活中别样的情绪。一年来,陆毅不光是唱歌,演戏方面也是大胆突破,无论是扮演《七剑下天山》中悲剧性人物韩志邦,还是在《情人结》以及《茉莉花开》中的演出,陆毅给人的感觉都不再是单纯的俊美,而今后他的演艺之路也一定会延着这条路走下去。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再次问起了陆毅和鲍蕾的婚讯,陆毅笑着说明年6月份一定会结婚。旁边的工作人员窃窃私语:等他结了婚,会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因为在他们看来,现在的陆毅还是个会因为意气而想改变自己的小伙子,结婚肯定会让他更加成熟和安定。

  陆毅有望登陆戛纳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陆毅将有望和徐克导演的《七剑下天山》一起,前往戛纳影展。陆毅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七剑》会以参赛片还是参展片的形式出现在戛纳,但他本人却对第一次走上国际影坛充满了期待。另外,因为功夫武侠片在世界上的持续热烧,《七剑》一片也有望在戛纳受到热情的欢迎。 作者:晚报记者韩垒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陆毅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