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饶颖欲曝光6年日记 称没有出版社愿意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1: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付军 吴渤)日前“饶赵“案女主角饶颖现身广州,亮相5月18日开机的新片《杨德才征婚》,在片中她将扮演一位颇有正义感的珠宝商太太。片方称邀请饶颖并不是炒作,只是想给她一个赚钱的机会。

  “我参加演出是为解决生活困难”

  饶颖并没有演过戏,但她表示将努力尝试,对参与拍摄该片的原因,她则解释说:“第一,是我和角色有很多相似之处,最相似的就是正义这一点,我与赵忠祥的纠纷经过就是要求正义的过程;第二,自然是经济的原因。我之前都是靠片方宋祖德接济,在告状过程中我都没有工作,所以接这个戏是为了解决我的生活问题。”至于具体的片酬,饶颖摇头说:“还是保密吧。”宋祖德对此则说:“不会比王纳文低。”

  “曝光日记出版社不愿出版”

  在谈到与赵忠祥的事情时,饶颖称:“我从和他发生关系以来,一共写了6本日记,我现在想要把这些日记出书曝光,将这段过程披露出来,但是出版社不敢接。”对出版社的态度,饶颖愤怒地说:“我的书一来没有侵权,二来不是伪书,为什么不给我出?”对日记描写的内容,饶颖称不会因出版就做出任何修改,“就是最原始的样子,也许有点俗气,但其实俗气的东西是最真实的。” 

  “我和王纳文是同道中人”

  宋祖德上部电影《天堂的眼泪》就是邀请去年媒体热炒的“高峰案”主角王纳文出演,对此饶颖称自己参加演出只是巧合,并不是刻意炒作。谈到对王纳文的看法,饶颖说:“我和她都是同道中人,都是为讨回一个公道,只不过她是为了她的孩子,我是为我受到的虐待。”对所称的虐待,饶颖解释说:“赵忠祥在我身上和精神上造成的伤害,又岂能用虐待一个词说完。王纳文还有一个活生生的人证在,但是我的物证法院却连看都不愿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