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饶颖:我和王纳文是弱势群体 感激宋祖德给饭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3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实习生 舒媛)2004年诞生了许多“绯闻女性”,如今这些女人们先后开始了各自的影视生涯,先是王纳文,再是饶颖。近日,听说饶颖终于找到了工作———在宋祖德的电影《杨德财征婚》中扮演一个珠宝商的老婆。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她,虽然她一再强调这并不代表她正式进入娱乐圈,但也毫不讳言这个暂时的工作可以让她解决一段时间的生活问题。

  说起自己即将在5月开拍的电影,饶颖心情不错,“我对电影行业什么都不懂,不过投资方很有诚意。说真的,一直听说娱乐圈挺乱,我想应该不适合我,虽然年纪比较大了,但我还是个单纯的人。”据饶颖自己介绍,在电影中她有20多场戏,“我演的是一个珠宝商的老婆,在是否揭发自己丈夫间犹豫。没有演戏的经验,但这个人物在有些方面和我相通。”

  饶颖爽快地说出自己的片酬,“之前说是一万,不过他们说会根据在戏里的表演再看。现在我是困难时期,其实哪怕人家一个笑脸,一句关心我都会觉得很高兴。”不过饶颖说她对以后没有想太多,“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找我演戏,但是毕竟我在医院呆了那么多年,如果有机会我还是想做医生。”

  王纳文、饶颖还有宋祖德被称为炒作大王。对此饶颖不以为然,还十分愤慨地把赵忠祥又批了一通:“什么是炒作,就是添油加醋,不是褒义词。宋祖德怎么了?他是个好人,他帮助过很多人,捐助贫困地区、建学校……而那个赵忠祥又做过些什么?你们要公正地评价每个人。就像我和王纳文,我们都是弱势群体,她(王纳文)带个孩子多辛苦,不光经济上,心里也很凉啊。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能有个企业来借我的名字‘炒作’,可他们为什么都不来?宋祖德其实是帮了我们,给了我们一口饭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