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选美奥斯卡”拒绝涂脂抹粉 选百分百自然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4:16 新闻晨报

  跟随环球小姐大赛、世界小姐大赛和国际小姐大赛这三大世界级选美大赛“中国行”的脚步,环球国际小姐大赛今年也首度将赛区设到了中国各地。日前,环球国际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暨上海赛区决赛启动仪式在虹桥迎宾馆举行,中国赛区负责人陈军表示,该项赛事最大特点是“本色选美”———所有参加初赛、复赛和决赛的选手都不允许化妆,“我们就是要看看100%的美女到底有没有。”他说。

  环球国际小姐大赛(MissGlobe

  International)由在美国好莱坞拥有20多个世界顶级赛事的CharlieSee先生创办于1972年,得到全球60多个国家的支持和认可,也被业内人士看作全球参赛选手最漂亮的选美赛事之一,被称作“选美奥斯卡”。

  陈军明确表示,这项大赛与全球其它选美赛事最大的区别,就是对选手“100%自然美”的要求:“我们说的不化妆,就是除了护肤品外,脸上、身上不能涂任何其它化妆品,彩妆当然更不可以。”他同时表示,人造美女也将被列入“禁赛”范围。

  据记者了解,环球小姐大赛、世界小姐大赛和国际小姐大赛等国际选美赛事都没有把“不化妆”列入参赛条例,那“环球国际”为什么要如此坚持呢?陈军表示,正是因为时下选美赛事和“美女”众多,更让人对“100%美女究竟有没有”产生好奇。值得担忧的是,尽管本次大赛作出了不用化妆品的规定,但如何保证选手们脸上、身上擦的只是护肤品而非化妆品?同时,像粉底这类遮盖瑕疵的常用品是否也属于禁止范围?……对于这一系列问题,主办方并没有给出正面回答。

  据悉,今年是大赛首度登陆中国,目前已经在全国设立了14个分赛区,而上海赛区决赛将在今年7月10日到8月10日举行,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部分。

  4月15日到5月31日,上海分赛区将接受“上海灰姑娘”们的报名。记者邱俪华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