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新闻发布会(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8:35 新浪娱乐
图文: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新闻发布会(1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上午11时,郭敬明在新浪举行了一个特别的新闻发布会,为自己首部音乐小说《迷藏》向全国征寻演唱者。

  新青春派小说掌门人郭敬明,2005年再发奇思妙想,决定创作一部全新概念的音乐小说《迷藏》。这将是80后的第一部可以听的小说,可以唱的小说。

  郭敬明将继续以他独特的华美语言,讲述校园里的飞扬华年。全篇布局构想大致为,以十首歌曲推动并演绎故事的进展。

  关于谁是最合适的演唱人,郭敬明反复思考后认为,因为《迷藏》描写的就是80年代人的校园生活,讲述的就是这一代人的真实内心,所以,应该由他们自己来演唱,因为真诚的青春本色是不可取代的。

  所以,从4月15日开始,郭敬明在全国展开寻找演唱人的活动。

  活动内容:

  通过对所报名者的初步挑选,活动将邀请入围者到北京,参加郭敬明与专辑音乐总监共同举行的面试会。根据小说最后的创作人物,专辑将挑选4——5名演唱人,演唱其中不同的角色歌曲。

  随后,演唱人将在北京和郭敬明一同拍摄MTV,进棚录制专辑,参加全国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将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大家不但可以在新浪网了解到活动进展的最新动态,将看到报名者的资料,评听报名者的演唱小样、还可以参加投票、进行评论论留言。

  报名须知:

  报名条件:所有热爱唱歌、热爱青春的80后

  报名时间:2005年4月15日——2005年5月15日

  报名方式:请将作品发邮件至guojingming80@vip.sina.com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