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陆毅周六亮相《互动歌会》现场表演十八般武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每周精彩不断的MTV《互动歌会》自今年二月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BTV2)开播以后一直广受关注。自开播以来,已有沙宝亮周迅陈坤韩红孙悦等等歌手做客该节目,演唱主打歌曲,讲述鲜为人知的故事,与歌迷做最近距离的交流。本周特别出场的嘉宾是涉足影、视、歌三栖的实力派当红小生陆毅。继首张个人专辑《非比寻常》热卖后,经过两年的准备,陆毅第二张个人专辑《毅犹未尽》近日面世,据悉,此次MTV“互动歌会”也是陆毅新专辑面世后的录制的第一场歌迷见面会。

  整场歌友会中陆毅将演绎多首包括最近各类排行榜上都成绩不俗的《左鞋右穿》在内的多首新专辑中的曲目。除了演唱外,上海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陆毅将首次在现场为歌迷们表演京剧和其他十八般武艺!制作方还特别挑选了陆毅的超级粉丝团敲锣打鼓地为他送出“三句半”特别祝福。当年,陆毅曾以电视连续剧《永不瞑目》红遍全国大江南北,本期的《互动歌会》中有两位粉丝将要现场挑战陆毅的演技。而主持人李霞也在现场扮演起了“欧庆春”和“欧阳兰兰”。此外,现场神秘嘉宾的出现更是让陆毅激动到差点当场落泪。想枪先视听陆毅新专辑的歌曲吗?想看看李霞版的“欧阳兰兰”吗?想目睹神秘嘉宾出现时那激动人心地场面吗?一定不要错过本期精彩不断的“互动歌会”哦!

  由美国维亚康母公司旗下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北京京视传媒合力打造的4档音乐类节目已于2005年1月1日起陆续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BTV2)开播。这四档节目包括三档日播节目《留声机》、《点歌台》、《音乐全方位》,和一档最新制作的周播节目《互动歌会》。它们集结了目前MTV全球音乐和最优秀的制作班底,可谓强强联合,众多明星的参与将使你大饱眼福。

  《互动歌会》于今年2月在BTV2隆重开播。该节目是一档时长60分钟,追求歌手,现场乐队和观众互动的电视围炉演唱会。与同类节目相比,《互动歌会》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过设置游戏、合唱歌曲、互赠礼物、独家爆料等多种多样的互动环节,使超级粉丝们可以与自己喜欢的明星欢聚一堂,近距离交流,真情流露,笑声不断。

  《留声机》在每天上午的11:35-12:05播出。该节目每期介绍一名歌手,在播放歌手音乐作品的同时加以字幕介绍其成长背景或歌曲幕后故事等。在该节目中观众可以看到一些歌手早期的MV,并从中了解歌手的音乐历程,或者歌曲创作过程等幕后故事,通过播放歌手专辑中的代表作来回顾他的音乐历程。《留声机》还会制作介绍电影明星为主的《明星档案》特别版在每个周末播出。

  《点歌台》每天下午的17:25-17:45播出。观众可通过写信,手机短信,网上留言等多种方式参与其中为亲朋好友点播喜爱的歌曲,留下美好的祝愿。

  《音乐全方位》每周一到周五,每周日23:10-24:10播出,是MTV音乐电视台招牌节目《天籁村》的改版,由MTV当家花旦李霞主持。该节目集音乐,娱乐,与观众互动于一身的一档综合节目,该节目的“点将台”板块每周都会邀请一名歌手作为“客座主持人”,兼具主持人与嘉宾的双重身份,以此来增加活动的娱乐性。每周特辑《光荣榜》汇集欧美、港台和内地原创音乐三大榜单,凭借MTV音乐电视台覆盖全球的网络优势,将最权威、最流行、最热门的流行音乐信息传递给观众。

  维亚康母(viacom)公司旗下的MTV全球音乐电视网深入168个国家和地区的4亿户家庭,是全球范围内深受年轻人欢迎的主流媒体。在中国,MTV全球音乐电视网与各地方电视台合作密切,《MTV天籁村》、《MTV学英语》、《MTV光荣榜》、《MTV全明星档案》、《MTV超级盛典》等节目,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2003年MTV全球音乐电视网中国频道在广东地区正式落地,成为第一个落地中国的国际电视品牌。从1999年起,MTV全球音乐电视网还在中国举办著名的年度颁奖活动CCTV-MTV音乐盛典,MTV超级盛典成为中国乐坛的年度盛事。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