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誓将中文唱到底 秦海璐用歌声扭转错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8:58 新闻晚报

  请别误会,这里的烈女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说女生性格坦诚顽强,遇困难不退缩,算是个褒义词。刚好昨天来参加CHANNEL[V]面对面活动的两位女生都是这样的性格,曾经或者正在面临着难题,却同样以超坚韧的斗志开拓着演艺事业的新路,并看到了一片光明。用一个韩剧经常套用的句式,就是“娱乐圈烈女求生记”。

  张娜拉:誓将中文唱到底

  坦白地讲,张娜拉的表现已经可以打高分。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在没有任何中文功底的情况下,硬是唱了一整张的中文专辑《一张》,而且还气息顺畅、唱腔甜美,实在已经是娱乐圈前辈级的表现了。不过拿更高的要求衡量这位韩国演艺界的超级美少女,还是说得出一堆坏话:比如发音太生硬,比如穿着旗袍却没有古典美,比如她和中国经纪人的糟糕关系。

  来上海前,她刚刚和北京的经纪人闹崩,这可能已经是短时间来第三次或第四次分手,如今唯一和她及张爸爸保持良好关系的,就是邓建国老先生,据外界猜测,这完全基于邓老和张爸爸都喜欢吃泡菜的缘故。

  当记者把问题抛给张娜拉,要她说明和经纪人的关系恶劣究竟是对方的过错还是自己的问题时,她谦虚地选择了后者,完全不像媒体报道中所说这位韩国少女举止傲慢,态度恶劣,令中方无可忍耐。她表示在《一张》制作的整个过程中,和工作人员都保持着相当好的关系,而中方工作人员的态度也很是严谨,与在韩国并无区别。只是做事情的方式略有不同,而自己既然要在中国发展,自然要去适应这种方式。

  没想到在本国极受欢迎的张娜拉竟然是下定决心在中国发展了。尽管唱的中文水准有限,但她却表示以后会一个字一个字地纠正发音,而接下来的专辑也一定会是中文歌。

  如此强烈的生存欲也许是能换来丰硕成果的,更何况张娜拉本身有着如此之高的人气。甚至她在淡出韩国娱乐圈后,韩国媒体依然将其奉为宝贝,基于这点,张娜拉就有充分的底气在中国开辟事业新天地了。

  秦海璐:用歌声扭转错觉

  去年下半年是秦海璐极不顺利的日子。被卷入一场多角恋,甚至受恶语中伤。身体状况也很糟糕,甚至差点患上了抑郁症。这些都让人们为这个女子感到遗憾,甚至想到一朵鲜花就此在娱乐圈凋谢。

  出乎意料的消息来自今年年初,秦海璐要进军歌坛。她在演而优则歌的一拨中不算早,同时期的包括范冰冰李冰冰等人。不过秦海璐似乎更有着进歌坛的理由,因为她考进中戏前在戏校专攻刀马旦。她告诉记者,现在录音的时候,往录音室一站就能唱上两三个小时,底气特别地足。

  新专辑6月份要发行,名字叫《幸福回味》,这一路走来有多少东西是幸福的同时值得回味很难说,但秦海璐却认为唱歌能改变一些东西。要改变的是观众对她的认知偏差,秦海璐不光是个演员,不光是个苦情女子,不光是在银幕前情绪黯淡,她也有光明和心灵的悸动。

  她说,专辑中的主打歌《幸福回味》特别能代表此时此刻自己的心情:“我眼中的幸福是一种心境,过去体味过的酸甜苦辣,如果能释然地去面对了,能够想明白了,那就是一种幸福。幸福是一个过程,这过程都是生活来的,等经历过了,会有好的结果的。目前对我来说,工作让我感觉很幸福,因为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实,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记者又问,那你现在在做的是什么?秦海璐说,可能是“不求尽善尽美,但求为所欲为”。 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