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俊杰想演戏 角色最好双重性格不要台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23 重庆晨报
林俊杰想演戏角色最好双重性格不要台词(图)

图为林俊杰山城签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曹亮 实习生陈灿 秦小)林俊杰风暴昨日席卷山城:昨日下午3点至4点,由本报策划执行的《林俊杰编号89757》内地首签会在沙坪公园隆重举行,凤凰卫视、光线传媒等几十家知名媒体前来捧场。尽管此次已是JJ第三次来重庆,但上万山城歌迷拥挤现场,嗨声不断,让JJ尽显了新小天王的风头。

  上万名歌迷

  下午不到1点沙坪公园已是人山人海,年龄在十七八岁、学生模样的歌迷成为主体。下午3点,在沙坪公园的活动现场已经聚集了上万歌迷。许多歌迷还自带了塑料椅,以便站在上面好看清楚他们的偶像。粉丝们不惜以身体做代价,有的像玩杂技一样,几个人站一张椅子上玩金鸡独立。

  第三次来渝

  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中,林俊杰终于亮相。高大结实的JJ,着白色露右臂的小褂出场。小眼哥哥依然带着他招牌的微笑———眼睛眯成了缝。台下粉丝们大呼:“JJ,我爱你!”林俊杰非常认真地表示,自己已经是第三次来重庆,而这时恰恰他出了第三张专辑。说起如此钟爱山城的原因,他说主要有两点:一是重庆歌迷素质高热情够,二是重庆音像市场的反盗版力度很大。原来当天JJ还担当着反盗版的责任,签唱会以“反盗版”为主题。

  唱了五首歌

  在昨天的签售现场,话并不多的林俊杰让歌迷大饱耳福。JJ的第一首歌就唱了那首全新的、隐喻未来完美爱情的《编号89757》,几个来自台湾的帅小伙卖力伴舞。接下来,JJ还叫了三个歌迷,现场教他们怎样RAB,绕舌本领着实露了一手,引起台下一片惊叫。在歌迷们的强烈要求下,JJ还演唱了新专辑中最经典时尚的代表歌曲《一千年以后》、《木乃伊》、《简简单单》,最后则演绎了保留曲《江南》,掀起了万人跟唱的高潮。

  现场辨盗版

  在整个高潮不断的音乐现场,“反盗版”成为了鲜明的主题,JJ还在歌曲演绎的间歇,和歌迷做起了反盗版的游戏:当真碟与盗版混合一起时,如何识别正版?歌迷的反应比JJ还灵敏,结果在一大堆盗版中很快找出了真货,搞得林俊杰自叹不如。

  人物访谈

  林俊杰:我想演戏

  本报讯(秦小)昨天下午,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签售活动之后的林俊杰,虽然一脸疲倦,还是非常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聊起下一步的打算时,JJ自爆“最想演不说话的角色”,并坦言很想到韩国发展。

  大赞重庆

  已经是第三次来到重庆作宣传的林俊杰,说自己对重庆点儿陌生的感觉都没有,“每次来到重庆,都觉得很舒服,这里不仅有很多美女和美食,还有我相当喜欢的山城建筑,很多房子都依山而建,非常漂亮。”

  JJ表示,重庆的歌迷是最热情的,他说真的没想到今天会有这么多歌迷来到现场加油,“而且他们表现都很乖,很有秩序,看到他们的眼神,听到他们的呼喊,我就想一定要坚持下去。在表演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小女生昏过去了,还不知道她现在情况如何,很担心。”

  韩国发展

  在林俊杰的新专辑主打歌《一千年以前》MV中,出现了韩国女主角。JJ对此毫不避讳,他说只要有时间一定会去韩国感受那里的音乐氛围,目前JJ正在与公司商量此事。

  对于前段时间传出网络歌手香香两度翻唱自己的《江南》,林俊杰表示,有好音乐供给大家分享是件很快乐的事。同时,他表示希望网络歌手能通过正常渠道进行翻唱。

  想去演戏

  昨天的林俊杰显得谦虚无比,说起自己的下一步计划时,林俊杰主动爆料:“如果有可能的话,我真的很想去演戏,其实在MV的拍摄中我已经在做不同的尝试了。最好去演双重性格的人物,可能是平时比较闹的个性,演那种酷酷的冷角色比较有挑战性,最好是一句话也不说的角色。”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俊杰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