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叹息没有男人追 自认为生活中很“臭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6:2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范冰冰这个公认的美人,在生活中也非常“臭美”。她接受采访时透露,拍戏时她早上都会敷张面膜,从住的地方骑自行车到拍戏现场。

  开始时其他人根本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久而久之大家都知道这个敷着鬼脸面膜的女人就是范冰冰。范冰冰笑着说:“其实我是一个比较随意的人。”

  很多女艺人拼命减肥,但范冰冰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顾虑,每天都酒足饭饱。就算胖了,她也只是隔着衣服把肉一挤,说:“你看我身上多胖,可是我的脸就是不长肉,我还是那么美。”她还有豪饮的个性,“因为我是山东人,觉得一点一点喝酒,品不出什么味来,不如一口下去。”

  前段时间,范冰冰和王学兵在三亚戏水的照片被媒体拍到了。范冰冰说:“没有人敢追我,在剧组里他们都觉得我很厉害。其实我很想过那种老公做饭、老婆洗碗的日子。”(肖执缨)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