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神州行”亲情号码:我恋爱中的宝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25 新浪娱乐

  每天,忙碌于城市的两地,距离让我们彼此牵挂,爱情让我们相互留恋。和小米恋爱两年了,因为工作地点相隔很远,虽然在同一个城市,但只有周末才能够在一起,平时我们就只能够用电话和短信息联络。

  我们由于毕业时间不长,小米为了省钱,常给我发短信,其实我知道她最想听我的声音,最想在夜晚让我给她讲绵绵的情话,女孩子的心思细腻而贴心,让我常常觉得心有愧
疚。春节的时候,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神州行”有一个特殊功能——亲情号码。只要是中国移动通信“神州行”品牌的手机客户,就可以通过拨打当地移动通信指定的申请号码开通亲情号的功能,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1个超级亲情号和8个普通亲情号。我打电话到1860一问,北京移动通信神州行超级亲情号只需要0.24元/分,普通亲情号也只需0.36元/分。

  得知这个好消息后,我马上打电话给小米,告诉她开通这项服务,并把对方的号码都设置成超级亲情号码,这样我们就不用再担心话费了。她一有空就给我打电话,我再也不会因为接不到她的电话而担心。累了,她会打个电话给我诉诉苦;想念了,她会打个电话跟我说说悄悄话。听到她的声音我就感到踏实,她也比以前更开朗了。这都是“神州行”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和实惠!

  我的女朋友考虑得比我还周到,她不仅把我的号码设为了超级亲情号,还把我爸爸妈妈的号码也设置成了普通亲情号,时常还打电话给家人问候老人身体状况,给家里报平安。爸爸妈妈常对我夸小米的贤惠和懂事,老人家乐呵呵的。我心里感到惭愧,平时因为工作忙,也没有顾得上给小米家人问声好,于是在一次周末的相聚中,我当着小米的面,把她爸爸妈妈的号码也设置成了亲情号,给他们二老打去电话,听到电话那一端老人的声音,小米一脸幸福的样子。她爸爸妈妈说希望我们能够早些实现心愿,早些完婚,小米听的脸都红了,我一把把小米搂在怀里,给她许诺,一定让老人圆梦,一定要好好工作。以后我们一有空就给二老打电话,听着老人的笑声,想着我们的将来,恋爱的感觉让我觉得很幸福。

  多亏有了“神州行”,让我们俩的亲密无间尽在绵绵的电话粥里。每天的Moring call让我一天神清气爽,每晚的耳边细语让我感到踏实满足,她就是我恋爱中的宝贝,有了神州行,就有了我们爱的见证!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