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浪UC“静”距离活动第一期:李静VS作家赵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48 新浪娱乐
新浪UC“静”距离活动第一期:李静VS作家赵赵
《动什么别动感情》作者 时尚作家赵赵

  4月20日,国内首开先河的网络互动视频节目——《“静”距离》,将由《超级访问》、《情感方程式》著名女主播李静与新浪UC联手打造。

  李静此次触网,不同于一般影视明星通过互联网进行偶尔的简单访谈,而是双方的一次深入合作和大胆尝试。据悉,《“静”距离》不仅具有专门的网站(jing.51uc.com)介绍,
还专门在新浪UC长期开设了“静距离”聊天室,并定期通过知名嘉宾访谈,与广大UC用户展开一系列“静”距离的接触。各位"静"迷们可以直接登陆UC欣赏李静大胆、前卫、犀利的主持风格,一睹李静幽默、率真、俏皮的个人魅力。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当遇到一个让心动得人,我们是应该半遮半掩,将炙热得心掩盖起来,或者遵循屡战屡败得格言,哪怕飞蛾扑火,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今晚20:30李静将特邀知名作家赵赵(《动什么别动感情》作者)在UC视频聊天室“静距离”专区面对众网友就“到底要不要动感情”进行一次理智与激情的大碰撞。节目全过程采用现场直播方式,界时网友可以直接与李静互动,欢迎加入我们的情感大讨论,欢迎亮出你特例独行的爱情观。

  最劲爆的娱乐新闻、最有争议的娱乐人物、最热门的情感话题、最近距离的接触,尽在新浪UC《静距离》。

  UC直播室使用说明:

  您从未使用过UC:请下载UC(3分钟)—>注册用户(30秒)—>您已经是UC会员,请看下一步;

  您已经是UC会员:

  1 登陆UC;

  2 点击最下面的“语聊”按钮进入聊天大厅;

  3 在左侧下拉菜单找到并点击“静距离”,你会找到相应房间

  网上直接观看:(需要按照提示安装插件)

  [点击此处进入直播房间](可以与主持人进行互动,并能观看直播间现场视频和收听音频)

  [点击此处进入转播房间1](只能观看直播间现场视频和收听音频)

  [点击此处进入转播房间2](只能观看直播间现场视频和收听音频)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