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偏爱“坏男人” 挑战自我更加畅快淋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5:45 新闻晨报

  由黄晓明主演的内地首部时尚时装剧《女才男貌》正在央视8套黄金强档热播之中,纵观黄晓明这几年来的戏剧,还真不难发现,他饰演过的这些人物的特质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坏男人”的特质,比如《无敌县令》中的天龙太子,《风流少年唐伯虎》中的才子唐伯虎,《龙票》中的商人祁子俊,以及《女才男貌》中的王军,都是如此。

  难道黄晓明偏爱这种“坏男人”吗?他露出招牌式的一脸“坏”笑向记者解释道:
“这几个角色表面上看属于“坏男人”,不过这些坏对于他们只是人性上的弱点,都是由于他们的经历或环境造成的。当我们完整地去看这些人的时候,就会发现简单地说他们好或者坏都是片面的,没有绝对的‘坏男人’,也没有绝对的‘好男人’。”

  记者问他怎么会选择这样复杂的角色来演时,黄晓明说:“我本人很喜欢挑战自己,因此在选择角色的时候,会经常的挑战一些从前不曾演绎过的角色,而且这样多层面的角色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他们往往亦正亦邪,有不择手段的一面,也有充满人性的一面,在我读懂了这些角色的好与坏之后,演绎起来就非常有层面,得心应手,也更加畅快淋漓!” 记者曾玉 实习生张文倩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晓明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