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卢庚戌累倒住院 2004年水木年华最辉煌的一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6个月的宣传周期,遍布全国30个省市,同时管理着整个“水木同创”公司的运营,水木年华自专辑《70*80》推出后就快成了一部演出永动机。缪杰的体重已经直线下降,而本来身体比较单薄的卢庚戌为了不影响工作,更是药不离口了。随着2004年年终各大评奖的尘埃落定,卢庚戌终于劳累过度难以支撑,因为胃炎紧急住院,错过了年度的最后一个音乐大奖——音乐之声的年度Top颁奖典礼。

  2004年对于“水木年华”组合来说,是最为辉煌,最值得骄傲的一年。截止在TOP排行榜为止,内地的最主流排行榜已经全部揭晓。无论是在最佳男歌手还是最佳女歌手的评选上,各大奖项基本都是众口不一,各大唱片公司的当家花旦也是各领风骚。而在最佳组合的评选上,“水木年华”实现了惊人的“大满贯”,毫无争议的成为了一统江湖的“霸主”。拿奖拿到手软的卢庚戌终于在这最完美的时刻没有站到TOP颁奖典礼奥体中心的舞台上,而由缪杰与李延亮代为上台领奖。想来,这对卢庚戌来说,也是一个遗憾的美丽吧!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