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蒋雯丽重视孩子教育 一到青岛就为儿子寻“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7:0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蒋雯丽面对媒体,总是不愿多谈家事,然而,自从她成为母亲之后,却总是喜滋滋地谈起她的家庭和儿子。今天,因拍摄电视剧《为爱深呼吸》而来青的蒋雯丽,刚刚放下行李不久,就为宝贝儿子和和四处张罗找一家合适的幼儿园“安身”。用蒋雯丽姐姐的话说就是:虽然在青岛就呆两个月,但孩子的教育可是一刻也不能耽误。

  下午2时许,记者接到消息:昨晚刚刚抵青的蒋雯丽要出镜了!但当记者赶到位于大
麦岛某渔村的拍摄现场时,却不见蒋雯丽的倩影。剧务告诉记者,蒋雯丽来时连妆都画好了,但因为导演临时安排,她今天的戏份被剪掉了。得知消息后,蒋雯丽驱车离开片场。

  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蒋雯丽下榻的海天大酒店。但令记者意想不到的是,开门的不是蒋雯丽,而是她的姐姐蒋雯娟。没等记者开口,蒋雯娟就连忙帮妹妹“护驾”:“我们与和和昨天刚刚来到青岛,蒋雯丽身体比较疲乏,暂时不便接受媒体的采访”。但一说到外甥和和,做姨妈的自豪感掩藏不住地化开,“孩子两岁之前,蒋雯丽一直带在身边,两岁以后,就送到幼儿园了,想想也挺可怜的,但是没办法啊,爸爸妈妈都那么忙。”据介绍,这次蒋雯丽原本是不打算带孩子过来的,但是考虑再三,还是希望孩子能在母亲身边,拥有和别家孩子一样简单的快乐。于是,来青之前,就先将青岛的幼儿园“打探”好,为孩子“安身立命”。

  俗话说,种不好庄稼是一季儿,管不好孩子是一辈儿。这说明教育子女的重要,蒋雯丽这个“严母”,对孩子的思想成长更是比较注意。来到青岛后,就为儿子的幼儿园四处奔忙。据悉,导演顾长卫已计划于五一期间抽空来青,与爱人、孩子团聚。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蒋雯丽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