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鹏菲上海酒吧仓促开张 刘嘉玲赵薇道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16 新闻午报
鹏菲上海酒吧仓促开张刘嘉玲赵薇道贺(附图)

酒店门面(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了半年的筹备之后,李亚鹏在上海静安区的酒吧“viproom”昨晚静悄悄地迎来了它的首批客人。尽管女主人王菲犹抱琵琶半遮面迟迟不现身、尽管仓促准备的门面和花篮还看不出酒吧的格调,但是身为老板的李亚鹏却很称职地在开张活动前半小时到场恭候各路嘉宾的到来。

  酒吧堪比工地

  昨晚,为酒吧开张而举行的暖场活动进行得极为低调,记者晚上赶到较为隐秘的酒吧所在地时,目睹的却是一派工地的景象,忙碌的工作人员正在装饰酒吧的门面,仓促间只得用两张大型海报掩去没有上漆的门框。据工作人员介绍,昨晚的派对只针对有邀请函的特别来宾,并不是正式对外营业,而室内的装潢早已完工。他还透露说:“王菲今天肯定会来,很早就应该到了。”作为当晚最大的悬念,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没有看到酒吧的女主人王菲露脸。

  李亚鹏成完美商人

  曾经尝试过各种角色的李亚鹏昨晚成功地扮演了一个八面玲珑的商人。离21点的派对还有半小时,一身休闲装打扮的李亚鹏就驾驶着他的越野车来到了活动现场,没有墨镜也没有保镖挡驾,身边虽没有王菲的陪伴却还是一脸春风得意,一边与工作人员打招呼,一边大步迈入酒吧。

  在装修一新的酒吧,李亚鹏就着闪烁昏黄的灯光步入各间包厢,与相熟不相熟的客人一一握手拥抱。演员的天性让他游刃有余地穿梭于各色人物中,一杯杯黄汤下肚,爽快利落、豪爽的男儿本色一览无遗,再动感的音乐也掩盖不住他和朋友的调笑声。“我原来以为只有娱记八卦,原来你们也八卦。”也许是哪个不识相的朋友提起了迟迟不现身的王菲,李亚鹏的感叹声分外清晰。莫非李亚鹏真的对娱记反感,前一刻还在和记者热情握手寒暄,一得知记者的身份后就立刻转身而去,不多留只字片语。

  刘嘉玲赵薇道贺

  昨晚许多李亚鹏、王菲的好友亲自到场祝贺。其中开着一辆银色保时捷的前国门江津最先到场。而场内的工作人员也言之凿凿地说,王菲的麻将“搭子”刘嘉玲和赵薇也会现身派对,为李亚鹏酒吧5月14日的正式开张暖场。正是因为有众多明星的捧场,令现场对媒体的控制及其严格,记者一律不允许在场内拍摄、摄像,而酒吧多个安全通道也为明星们随时摆脱狗仔队离开酒吧提供了便利。(陶芸 邵旭宁)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