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烨陈坤陆毅李学庆等获评2005最被看好的男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6:27 新浪娱乐

  谁是中国内地2005年最被看好的五大男明星呢,根剧最新的一期《iLOOK》杂志针对内地制作人、路人进行、街头报摊的调查,结果内地刘烨陈坤陆毅、名模李学庆及台湾演员何润东登上前五名,尤其何润东及李学庆挤掉大陆“四大小生”之一的黄晓明,后势看涨。

  对于跻掉黄晓明跃上五大被看好男星之一,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白屋之恋》的何润
东开心的说:“这二年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幸运!”前年他在莱卡时尚颁奖礼上得到港、台最受欢迎男演员,去年还得到中国十大演员,现在他除了拍《白屋之恋》外,7月还要拍的中央台大戏《情证今生》、《拳霸天下之蝴蝶》以及《双城故事》等,行程满档。

  以电影《蓝宇》拿下台湾金马奖影帝的刘烨,星运一直往上爬升。今年与陈凯歌合作的电影《无极》以及舞台剧《琥珀》都是被大家所看好及期待的。陈坤自从去年演了中央台《金粉世家》之后整个水涨船高,马上也推出了他第一张个人专辑唱片《月半弯》,果然创下销售佳绩。

  陆毅算是“四大小生”中最稳的男星,从电视剧《永不暝目》、《像雾像雨又像风》《男才女貌》到今年跨上大萤幕与周迅一起主演的电影《情人节》,都有不错的票房。

  李学庆对台湾的观众也许比较陌生,他去年和章子怡一起被选“全球十大性感男、女名星”,目前也是中国首席男模。由于中国跟台湾一样吹起一股模特儿风潮,大家也看好李学庆有机会成为男版林志玲。民 吴启综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