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5年开启音乐市场的大囍门弹舌节奏独树一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3:56 新浪娱乐

  丰华唱片近来喜事连连!刚刚过了丰华十年的生日,丰华唱片决定推出秘密训练两年的新团体,用音乐的力量为大家在2005年再开启一道《大囍门》。

  《大囍门》是由Brown、英宏、庭柏三个平均年纪22岁的男生、以三个主唱的表演型态组成,主要曲风以Hip Hop为主,用中文饶舌的方式诠释,并加上DJ的唱声技巧,有别于现今台湾嘻哈音乐的风格,《大囍门》走向于欢乐轻快的嘻哈节奏,还投入大量的Funky及Jaz
z元素,所以唱片公司认为他们的音乐风格不只是Hip Hop、而是《Hit Pop》!《大囍门》在表达现代年轻人生活样貌的同时,完全坚持一切要快乐的主张!

  《大囍门》早已是Underground嘻哈界的一支劲旅!三个《嘴巴很厉害》、很会Rap、又坚持自己创作的小伙子平均身高183公分,不只在身高上《高人一等》!他们三个的词曲创作及制作更是《独树一格》,搞笑幽默的表达都市人的心声;而他们《弹舌》功力了得之处,从他们快嘴、铿锵有力、紧密的饶舌节奏速度上就可见一般。

  成军于2001年的《大囍门》,起初只有团长Brown和当时年仅15岁的英宏两名团员,他们年纪虽小却梦想宏大,以课余打工存下来的钱一点一滴的购买已经落伍快被淘汰的音响器材,除了上课、打工外,他们就没日没夜的混在一间破陋不堪、号称《录音室》的小房间内自学音乐,期许有一天能做出不输给外国人让华人引以为傲的音乐,就在一股不服输的傲气驱使下,他们慢慢学会作曲、作词、编曲和制作,紧接着他们就毛遂自荐的参加一些Underground的表演,在此之前他们要为自己取一个名字,一向讲求吉祥的华人潜意识影响下、为了讨一个好彩头,又是二个人的组合,就用其《双囍临门》的涵义,决定叫做《大囍门》!第三位成员庭柏在一年前正式加入,身高188公分的庭柏更加突显三个大男生的《高人一等》,成了名符其实的《大囍门》!

  在秘密训练两年之后,《大囍门》终于正式出道,于2004年12月30日在台湾率先推出《大囍门首张同名专辑》。跨过2004年的郁闷沉寂、前进2005年,在内地《大囍门》将于2005年5月正式发行!

  相关链接:大囍门介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