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毛宁与何炅面对面 袒露心迹讲述背后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9: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毛宁受邀走进湖南卫视由何炅主持的《背后的故事》栏目,打开心扉与何炅以及众多观众一起分享自己多年来的快乐与波折的心路历程。现在已是21东方唱片同门师兄弟的毛宁与何炅,也是首次在电视中相遇,加之同为歌手同为娱乐圈的焦点人物,一个歌坛老将、一个唱片新贵在节目中相谈甚欢,讲述了不少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5月10日晚,湖南卫视将为大家播出相关内容。

  在歌坛历经风雨不愿过多讲述自己的毛宁,面对活波可爱的何炅师弟和支持他的观众彻底敞开心扉,和大家聊起了这些年的经历和感受。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毛宁首先讲起了小时候帮妈妈看管玉米乱施“暴力”的一段经历。毛宁说那时家里有个大院子,还养着鸡,妈妈要在院子里晒玉米,于是让小毛宁搬个小板凳坐在一旁看着别让鸡吃了玉米。可小毛宁居然玩忽职守打起了瞌睡,等一睁眼才看见玉米被一只鸡给吃了不少,气得小毛宁拿起小棍就打鸡。由于毛宁讲得精彩,何炅和观众都被吸引住了,可讲到这毛宁就不讲了,何炅着急连声问:“然后呢?然后呢?”当毛宁慢悠悠一脸辜地说:“然后……然后鸡就昏倒了”时,何炅和大家差点笑晕过去。

  在节目中,毛宁首次透露在当年事业最得意的时候,由于过于繁忙的演出使自己在父母过世时都没能及时赶回家,悲伤不已的自己对如日中天的事业产生了怀疑,萌生退意。说到这时,毛宁眼中已是包含泪水,感动了何炅也感动了全场的观众。因此毛宁说从心底感谢一直支持他的歌迷,没有他们自己绝对坚持不到今天,并且讲起自己和歌迷的那些快乐而感人的故事。

  在节目将要结束的时候,一位歌迷为毛宁端上了她亲手煲的汤,再次令毛宁唏嘘不已,感动倍至。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发行了新专辑《我》后,毛宁不但在演唱上再续辉煌,而且受到《淡了加点韭菜花》剧组的邀请与瞿颖搭戏演出话剧为该剧添色不少并得到观众肯定。近期,毛宁将再度参演因广受市场好评而二度排演的话剧《淡了加点韭菜花》,同时也在积极准备自己的下一步音乐计划。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毛宁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