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彦宏钟情做歌手 称还没打算接《大长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7: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彦宏钟情做歌手称还没打算接《大长今》(图)

周彦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剧《大长今》大热之际,突然传出该剧导演李丙勋筹拍《大长今》姊妹篇并看中中国歌手周彦宏出演韩国“公主”一角,该剧拟定6月在韩国开机。记者致电正在北京拍摄新剧《撕开你的伤口》的周彦宏,她却否认此事,表示就算公司作主要接拍此剧,自己也要提出反对意见。

  周彦宏并不否认自己已见过韩国导演李丙勋,也承认“可能公司有这个意向替自己
接拍此剧”。但她仍很客观地说:“眼下我正为赶拍《撕开你的伤口》焦头烂额,月底要把所有我的戏分都拍完。5月28日我还要在上海开《时尚·江南》个人演唱会,时间上根本不允许我接拍新戏。”

  周彦宏声音里透着疲惫,一说拍戏她就长长地叹了口气。“眼下拍《撕开你的伤口》特别累。现在我的戏分已拍完三分之一,可我还不知道自己的角色究竟是怎么回事,导演也不知道,剧本还在赶写中。但月底我还要出国工作,所以剧组现已打算把我的戏集中在这个月拍完。”她说正是因为太忙,这两年几乎没时间看电视,所以连最近火得不行的《大长今》也“从没看过”。

  尽管不看韩剧,周彦宏也明白“韩潮”在中国的影响力。“我知道如果能拍到这样一部戏对自己的歌唱事业很有帮助,但总不能因为有一点好处我就演。最近香港也有大导演邀请我演新片,我敢说那比《大长今》更吸引,但我的选择仍很谨慎———要么导演班底要好,要么本子很吸引,要不就得人物很有挑战性,最重要的一点,是角色要接近我所定位的舞台形象,要我自己能拿捏得了。我不想像以前拍那部《就赌这一次》一样,因为角色与我平时的舞台形象差异太大而引起歌迷的反感。”

  列举了一大堆理由之后,周彦宏终于有了结论:“公司可能也是为我好,才会考虑接这部《大长今》,我会考虑公司意见,但也会提出自己的意见。不管怎么说,我始终不是特愿意接戏,我还是首先想做个歌手。” (记者 易芝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彦宏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