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陆毅发写真给父亲祝寿 首次与家人同台(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20:1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陆毅发写真给父亲祝寿首次与家人同台(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两点,陆毅在北京举行写真文集《沉默的想象》暨个性邮票新闻发布会,戴军担任主持人,田亮徐静蕾李小璐沙宝亮及著名乒乓球运动员陈杞、王皓等到场祝贺,陆毅的父母也首次与陆毅同台亮相。

  陆毅亲笔披露感情经历 主持人戴军当场调侃

  《沉默的想象》是陆毅的第二本写真集,相比上一本制作更为精美,尤其特别的是,陆毅在写真集中亲笔记录下了自己近十年来的生活与演艺历程,其中不乏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陆毅表示,这本书筹备了一年多的时间,因为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血色童心》是在俄罗斯拍摄的,所以有一种“俄罗斯情结”,这本写真集拍摄地选在俄罗斯,让他突然起了写作的念头,他经常利用拍戏间隙在小本子上写下几笔,有时还会用手机来记录。主持人戴军立刻调侃陆毅,问他是不是把这些都发给了鲍女士,陆毅有些害羞地摇头回答道:“没有没有,就是存在手机里了。”

  陆毅在写真集里首次亲笔披露了他和鲍蕾的相识相恋的经过,甚至记录了两人的初吻,当戴军问陆毅初吻的感觉时,陆毅腼腆地回答:“大家还是看书好了。”在写真集中,陆毅也记录了自己在艺术上所遇到的挫折与拍戏时的冲突,向大家展现了他银幕背后的另一面。

  陆毅与父母首次登台亮相 众好友到场送祝福

  陆毅人缘好,朋友多,此次出写真文集,许多好友到场祝贺,田亮、徐静蕾、李小璐都送上了鲜花,著名乒乓球运动员陈杞、王皓也前来捧场。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也是陆毅的歌迷,一直在听他的新专辑,陆毅当场演唱《学会一个字》,送给所有到场的朋友。

  此次发布会最让大家感到惊喜的是陆毅的父母也来到现场。这次是陆毅与父母第一次同台亮相,因为今天是陆毅父亲的生日,陆毅给父亲准备了一个大蛋糕,并当场为父亲唱起了生日歌。陆毅的父母祝愿他事业能再上一个台阶,同时也希望陆毅能早日成家。 黄玲/文 田雨/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陆毅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