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最新写真集首发 陆毅自爆曾暗恋俄罗斯少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51 人民网
最新写真集首发陆毅自爆曾暗恋俄罗斯少女(图)

阳光偶像陆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曾对一位黑发俄罗斯少女有过好感,我初恋的女孩是我大学的同学鲍蕾,与女友的初吻是在1998年的元旦凌晨……”昨天,演员陆毅写真集《沉默的想象》在京首发,在主持人戴军步步逼问下,陆毅只好红着脸面对歌迷,老实交代自己的隐秘情史,并透露将于明年与鲍蕾结婚。

  当天的首发式上,沙宝亮徐静蕾田亮等人应邀出席为陆毅捧场,一些歌迷还专
程赶来赠送礼物以示祝贺。由于陆毅在书中简要地交代了自己的情感经历,这引起了主持人戴军的兴趣,在戴军的步步逼问之下,陆毅老实交代了自己的情感经历。

  据陆毅透露,在与现任女友鲍蕾恋爱之前,他曾喜欢上一个俄罗斯女孩,“那是1994年6月,我18岁时赴俄罗斯拍摄《血色童心》时与她相遇,她叫卡列尼娜,有一头乌黑的头发,还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当我第一次看到她时,我的脸禁不住红了。随着交往的加深,我们经常在白桦林里捉迷藏,玩游戏,她爱跳舞,我常陶醉在她优美的舞姿之中。后来等我们友情渐深时,戏却拍完了,恍惚中有点舍不得离她而去。”陆毅说:“自从与卡列尼娜分手后至今再未见过,回国后我从来没有跟任何人提起她,她变成了一个秘密存在我的心里。直到上大学后认识了鲍蕾。”

  据了解,《沉默的想象》是陆毅在新疆拍摄《七剑下天山》时,利用拍摄间隙,在手机上以短信的方式写作而成,陆毅在书中向读者倾诉了十年的从艺心路以及与海岩、赵宝刚赵薇章子怡等人的交往等。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陆毅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