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鲍蕾满怀甜蜜谈陆毅 我们是天生的一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34 每日新报

  近日,记者在上海采访了正在演出话剧《支离破碎》的青年演员鲍蕾,她在剧中饰演的刘琴获得了沪上戏剧界的好评。她与陆毅的婚期将安排在明年六月份,这也成了近期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面对记者,鲍蕾谈了自己的想法。

  记者:从毕业至今,你已经主演了几部话剧,在年轻一代的演员中这很少见,为什么会喜欢演话剧呢?

  鲍蕾:从毕业大戏《家》两次进京演出,后来又演了两部话剧《澳门颂》《中国制造》,直到现在的《支离破碎》,我一直很喜欢演话剧,客观上因为我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员,这是本职工作。主观上,一是喜欢话剧的创作氛围,排话剧可以沉下心来,不必像拍电视剧那样赶进度;二是因为演话剧是一个不断完善不断积累的过程。不过演话剧也有累的一方面,就是每场演出都要保持最好的状态,每次都不能放松。

  记者:《支离破碎》中你演的刘琴很真实,也很搞笑,为什么会挑这样一个角色来演?

  鲍蕾:以前看过我的同学演过一部话剧《单身公寓》,当时心想原来话剧可以这样演的,很想试一试。平时我就算是个话剧票友,上海有什么新剧都会去看,《支离破碎》的制作人曾经向我和妹妹鲍莉表达过合作的愿望,这次看到剧本,很喜欢,就决定演了。这部话剧很贴近生活,对感情的诠释很客观,看过后你会在里边发现自己的影子,既会让你笑,也会引起你思考。演完这部话剧后我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可能再和妹妹合作一部外国的话剧。

  记者:与陆毅相识十年,而且明年就要结婚了,对十年的恋爱有什么感想?

  鲍蕾:其实用“相爱”来形容我俩最合适,我们挺好的,自从恋情被曝光后,即使再多压力也没影响我们的感情,其实别人常说的“七年之痒”“八年抗战”,我真的不明白那是怎么回事。上学时同学看见我俩在一块就烦,在学校就被他们说成是恋爱的典范,他刚一出名时就对外界说自己有女朋友,这是为了让我有安全感,他能做到这点真的挺不容易的。我们从最初的互相吸引到相爱、亲情、难割难舍的感觉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看到周围的朋友在感情上付出了却不一定有什么结果,我觉得我们挺幸运的。现在人们谈恋爱也像吃快餐,其实真正沉下心来去谈一段恋爱是很幸福的。有时我也在想,我们的爱情也没有那种轰轰烈烈的感觉,能够走到今天也许是平平淡淡才是真吧。我们都很珍惜,陆毅说我们是天生的一对,我想可能是上辈子的缘分吧! 芷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