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明星细述动漫情缘 范冰冰最爱“樱桃小丸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16 法制晚报

  漫画版《玉观音》的诞生,促成了知名作家、编剧海岩与漫画的亲密接触。今日凌晨,记者致电海岩时,海岩一句“在给漫画书写剧本”让记者惊奇不已。

  儿子都已长大成人的海岩现在开始创作漫画,实在有些返老还童。他透露此次创作的《五星饭店》剧本,是国内第一部真正专门为漫画原创的长篇剧本。“我这次写这个漫画剧本会有20本书的篇幅,50多万字。”

  据悉,有着20多年饭店管理经验的海岩,这是第一次以自己的职业作为背景进行文学创作。今年9月份,这部漫画的系列作品将相继出版。目前,第一、第二部海岩负责的文字部分已经完成,海岩正与绘画团队就剧本内容与绘画方式进行磨合。

  海岩说:“给漫画写剧本真的挺枯燥的,限制太多。因为考虑到漫画的表现形式,所以不能用太多的文字,人物的关系也要尽量简单。”

  相关链接周渝民:每个脚印都离不开漫画

  周渝民喜欢香港漫画,并因为改编自《花样少年》的《流星花园》一炮走红。之后《贫穷贵公子》、《战神》等都改编自漫画……可以说,仔仔的每一个脚印都与漫画息息相关。

  范冰冰:最爱看《樱桃小丸子》

  范冰冰表示她特别喜欢动漫,最喜欢看《樱桃小丸子》。“我觉得小丸子对人生总是抱有一种很积极的态度,虽然有时候懒得上学就装病,但是这是一个孩子很正常可爱的举动。”

  孙俪:花1.5万买个卡通猪

  孙俪特爱收集各种各样的卡通玩具。“我最喜欢的是香港的《猪扒家族》,去年很奢侈,花1.5万元钱买了一只猪。这种猪全球只有20只。它没穿衣服,大手大脚大肚子,可以当沙发坐呢。”郝洪捷/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